乔迪大赞新疆:他们有雷耶斯水平高 靠团队遏制对手

乔迪大赞新疆:他们有雷耶斯水平高 靠团队遏制对手
2018年09月19日 15:24 新浪体育
黄海备战联赛 黄海备战联赛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8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本周三进行,明晚(9月19日)19点35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新疆雪豹纳欢足球队。

  今天上午10点30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全队训练。全体队员们展现出了积极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大家下午好,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了我们的主场,我们依然要争取主场的胜利。明天比赛的对手拥有高水平的外援,但根据联赛排名来看,他们做得并不是太好。但我们依然会尊重对手,而且决不能轻敌。明天将是一场有强度的比赛,我们会争取在各个方面做到最好。“

  关于“对手有一名高水平的外援(雷耶斯),但球队整体的水平可能并不强,对于对手的这名外援,球队是否做出了针对性的布置?”的问题,乔迪回答道:“我们的球队一直以来都是靠整体来遏制对手,我们也有一些特定的战术,但是我们还是依靠团队作战。”

  新疆籍球员巴力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道:“本周大家训练的都很积极,一周双赛,大家已经做好了调整和准备。与来自家乡的球队比赛也很开心,希望明天能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方有一名世界级水准的外援,也想通过比赛跟对方学习一下。”

  在记者问到面对本赛季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家乡球队,本场比赛也可能让对手加速降级,对此有什么感想时,巴力说道:“首先,家乡的球队处在现在的状况也让我感到非常遗憾,他们在上半赛季引进外援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导致目前的状况。但在球场上我们是对手,球场下我们是朋友。比赛中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9月19日(周三)晚上19点35分,青岛电视台QTV4(休闲资讯频道)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新疆乔迪雷耶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