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钦点焦点战主场龙击败客场龙 卓尔延续纪录

亚足联钦点焦点战主场龙击败客场龙 卓尔延续纪录
2018年09月19日 21:52 新浪体育
卓尔延续对绿城的不败战绩 卓尔延续对绿城的不败战绩

  卓尔与绿城的榜首大战,堪称是中甲本赛季的“天王山之战”。赛前这场比赛更是被亚足联列为了本周亚洲足坛的焦点赛事之一,两支球队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一场激烈的绞杀让人看得血脉喷张,最终卓尔在主场1-0力克绿城,拿下了冲超路上关键的这一胜。

  本场比赛之前,武汉卓尔主场9胜1平1负,是联赛主场龙;而绿城客场8胜1平2负,堪称客场龙。这场中甲双龙会着实噱头十足,加之更是关系到冲超局势,一旦卓尔取胜,将与身后对手彻底拉开差距,而绿城取胜则会将卓尔重新拉入混战的泥潭。

  结果令人颇有些意外的事,卓尔最终依靠的是久疏战阵的佩德罗将绿城斩下马来,而绿城双枪本场则办法不多。在双方的交手记录中,卓尔更是延续了强势至今还没有输给过浙江绿城。

  本场比赛之后,武汉卓尔领先浙江绿城的分差已经从5分拉开到8分,在联赛仅剩下6轮的情况下,这几乎是不可逾越的鸿沟。而绿城情况则不容乐观,他们与身后的追兵深圳的分差仅仅剩下了一分,球队必须及时振作,全力准备好后面的搏杀。

亚足联卓尔客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