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亚森救火永昌肉搏深圳 大连死磕新疆

中甲前瞻:亚森救火永昌肉搏深圳 大连死磕新疆
2018年09月14日 07:52 新浪体育
亚森回归救火 亚森回归救火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石家庄永昌功勋主帅亚森火线回归,无疑给后续中甲联赛甚至是冲超大戏,凭添了更多大的玄机与悬念。目前排名前四名的武汉卓尔、浙江绿城、深圳佳兆业、梅州客家之间的竞争愈加剧烈。由于在歇赛期间进行了两场补赛,青岛黄海5-1大胜梅县铁汉,上海申鑫2-3不敌北京北控。这样前22轮比赛过后,中甲积分排行榜上出现一些微妙变化。永昌的排名继续下滑到第六名,这样势必给前来救火的亚森带来新的挑战。本周末永昌与深圳的肉搏,无疑充满看点。而大连超越与新疆队的保级生死战,同样也是布满玄机。

  大连超越VS新疆

  比赛时间:9月15日19:00

  结果预测:大连超越主场胜

  大连与新疆之间的较量,是本轮最为残酷的保级生死战。排在积分榜最后两位的球队捉对厮杀,惨烈度可想而知。在上轮一场引人注的保级大战中,大连超越与呼和浩特互交白卷,此役过后,大连超越的保级前景再蒙阴影。前22轮战罢,超越只拿到了5胜6平11负只积21分的尴尬战绩,与排名第三的上海申鑫还有4分的差距。而新疆的情况更要凄惨。上轮主场居然以0-5遭到卓尔屠杀,刚刚燃起的一点保级希望又被浇了一个透心凉。前22轮只拿到2胜9平15负积15分,这也意味着如果本周在与大连超越的保级生死战中遭遇失利,那么新疆队几乎提前7轮拿走一个降级名额。两队攻防指数对比,大连超越前22轮打进23球,失37球;而新疆队则打进15球,失38球。进攻端,大连较大领先;而防守端双方都存在严重的问题。上半程首回合,新疆客场2-2与大连超越握手言和。

  呼和浩特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9月16日19:35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从积分榜的排名来看,呼和浩特与上海申鑫之间,似乎也是保级军团的死磕。目前呼和浩特队已拿到8胜2平12负积26分排名第12位,进步明显。相比于呼和浩特最近几轮的强势反弹,前来客场挑战的上海申鑫日子愈发难过。上轮比赛申鑫客场不敌梅州客家,本周末一场补赛,申鑫又在主场负于北京北控,连遭失利后,上海申鑫的积分排名一落千丈。目前在前22轮过后,仅拿到7胜4平11负积25分,排名倒数第3的尴尬位置。他们的降级风险在所有中甲球队中,仅仅好于最后两位的大连超越、新疆队。事实上,从攻防两端对比来看,呼和浩特打进26球,失39球,而上海申鑫打进31球,失37球,申鑫似乎还在攻防两端占据些许的上风。如果能够在周末反客为主抢到3分,对于申鑫保级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上半程首回合,呼和浩特客场1-2不敌上海申鑫。此番再战,是呼和浩特主场复仇,还是申鑫实现对呼和浩特的双杀,值得关注。

  浙江毅腾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轮比赛中,浙江毅腾与梅县铁汉展开进球大战,结果两队各进3球互拿1分。此役战罢,浙江毅腾22轮拿到了8胜5平9负,积29分排名第9名。而梅州客家上轮主场2-1击败上海申鑫后,重返胜利轨道,也让球队的冲超保留一丝希望。前22轮过后,梅州客家10胜5平7负,积35分,与排名第2的浙江绿城相差5分。毅腾、梅州两队攻防指数对比,毅腾22战过后打进31球,失35球;而梅州则是打进32球,失28球。进攻端,两队旗鼓相当;而防守端,梅州则略胜一筹。上半程首回合,浙江毅腾客场遭遇0-3落败。赛尔戈梅开二度,马里锦上添花。此番再度相遇,毅腾能否报首回合一箭之仇,值得期待。

  梅县铁汉VS黑龙江

  比赛时间:9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主场胜

  最近一段时间,梅县铁汉的比赛屡受打击。上轮,球队憋足了劲,与毅腾大战90分钟各进3球最后只能拿到1分,很不解渴。而在本周末的一场补赛中,梅县铁汉惨遭青岛黄海5-1完爆,惨不忍睹。前22轮过后,6胜7平9负,积25分,仅比倒数第二的大连超越高出4分。号称纸面实力堪比中超的梅县铁汉,如今落到要为保级而战的地步了。而升班马黑龙江队上轮主场2-0击败永昌,前22轮过后,黑龙江队拿到了7胜7平8负,积28分排名第10名,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从两队攻防指数来看,梅县铁汉打进31球,失32球;而黑龙江则打进28球失28球。进攻端,梅县略优;防守端,黑龙江稍强。上半程首回合,梅县铁汉客场以2-1战胜黑龙江队。穆里奇、胡勇发为梅县铁汉先后破门。

  延边富德VS辽宁沈阳

  比赛时间:9月15日15:30

  结果预测:延边富德主场胜

  上轮比赛,延边与辽宁这两支东北军,可谓冰火两重天。延边客场0-2不敌黑龙江;而辽宁队则在主场2-1击败永昌。此轮过后,延边队8胜4平10负,积28分,保级仍有一定变数;而辽宁队则是8胜6平8负,积30分,似乎已提前达到保级所需要的分数基线。两队攻防指数对比,延边队22轮打进21球,失23球;而辽宁则是打进26球,失34球。进攻端,辽宁稍强;而防守端,则是延边队占优。上半程首回合,延边富德客场当时以0-1不敌辽足。穆伦加轻松补射打进制胜一球。此番再度交手,延边能否实现主场复仇目标,值得关注。

  石家庄永昌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目前积32分的石家庄永昌虽然离冲超目标渐行渐远,但随着亚森的回归,相信永昌任何一场比赛的表现,都将给冲超或者保级带来影响。要知道,2014赛季的亚森在执教永昌时可谓八面威风,统领球队实现冲超。虽然时过境迁,永昌目前也存在较为严重的问题,但相信善于保级擅长带弱队的亚森会有办法实现复苏。而深圳队最近的情况可谓五味杂陈。上轮遭遇绿城斩杀后,球队在积分榜的排名被绿城取代。前22轮过后,深圳队10胜7平5负,积37分排名第3名,仍然是冲超军团的重要成员。前22轮,永昌打进32球,失30球;而深圳队打进38球,失26球,进攻两端,深圳都占据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凭借普雷西亚多上演大四喜,深圳主场以4-1大胜永昌。

  浙江绿城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9月15日19:35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主场胜

  前22轮过后,浙江绿城11胜7平4负,积40分排名第二;而北京北控则是7胜9平6负,积30分,位居第7名。上轮比赛中,绿城反客为主实现对深圳的绝杀,令球队冲超前景一片光明。但是绿城主场作战能力的欠缺,也让球队上层多少有些担忧。事实上,由于绿城在本赛季是一只典型的客场龙、主场虫,绿城的客场战绩达到惊人的8胜1平2负,成绩与得分竟然完爆主场。这也意味着本周末这个主场,似乎是浙江绿城主场翻身证明自己的契机。两队攻防对比,绿城打进41球失27球;而北京北控在周末一场补赛中斩获3分,再加之上轮球队主场击败青岛,他们的保级几成定局。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控主场与浙江绿城战成了1-1平局。

  武汉卓尔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武汉卓尔与青岛黄海的对话,无疑是本周末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拼。上轮,武汉卓尔客场对新疆实现屠杀式的进球表演;而青岛黄海则在上轮比赛中不敌北京北控。两队状态如果按照上轮来衡量,武汉卓尔无疑占据较大的优势与先机。然而,在周末一场强强对话的补赛中,青岛黄海队居然以5-1大胜实力不俗的梅县铁汉。要知道,在梅县这支队伍可谓藏龙卧虎。而穆里奇虽然进球,但也难以挽回梅县的惨败。这也可以看出,青岛黄海在洋枪克莱奥被激活后,球队的进攻底蕴。前22轮过后,武汉卓尔打进43球,失19球;而青岛黄海则打进45球,失34球。进攻端,黄海居然处于上风,而防守端,武汉防线厚度与能力可谓技高一筹。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1-1平。莫雷罗点球命中先声夺人,其后王栋爆射为黄海扳平。此次再度相逢,但愿两队能够分出胜负。

  (阿每)

死磕新疆梅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