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就疑似罢赛事件公开道歉:将加强管理教育

黑龙江就疑似罢赛事件公开道歉:将加强管理教育
2018年09月10日 12:28 新浪体育
现场情况 现场情况

  在9月9日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黑龙江FC队2-1战胜梅州客家。比赛中,黑龙江队因不满判罚一度有意罢赛。对于当时的情况,黑龙江队今日公开致歉。

  在黑龙江与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塞尔戈突入禁区时被黑龙江队廖承坚绊倒,裁判判给了梅州客家一粒点球。对于这样的情况,黑龙江队非常不满,甚至有工作人员冲入场地质疑裁判判罚。主裁判维持原判后,黑龙江队队员走到场边喝水,比赛中断4分钟。

  对于当时的情况,黑龙江队今日在微博上致歉:对于本场比赛造成的比赛间断以及赛场混乱,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对于此次行为给联赛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深表歉意,我俱乐部将立即加强对替补席人员的管理教育,坚决杜绝余下联赛中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