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恒大两功勋外援再同场破门 这一刻等了6年

回忆杀!恒大两功勋外援再同场破门 这一刻等了6年
2018年09月09日 15:33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5-1狂胜梅县 黄海5-1狂胜梅县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正直国家队比赛日大家的焦点都放在国足身上,但这时一场“前恒大天王”德比却悄悄地在中甲联赛上上演。在昨晚进行的第13轮一场补赛上,主场作战的黄海以5-1狂胜梅县,取得冲超路上的关键三分。当然最令恒大球迷惊喜的是分别为两队进球的克莱奥以及穆里奇,前者更加是梅开二度成为获胜的功臣。这也是时隔2260天后两大恒大射手在同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

  时至今天,很多球迷都在怀念当年恒大以克莱奥。穆里奇以及孔卡组成的锋线组合,当年在亚冠首秀就是凭借他们优异的表现以5-1击败不可一世的全北,震惊了整个亚洲。虽然克莱奥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但伤病却不断缠绕着他,随着巴里奥斯加盟他的位置也被取代最终远走J联赛。穆里奇也在不久后去到西亚闯荡两人从此就再没有联系在一起。

  他们在2011至2012赛季期间,两人共为恒大在各项赛事中斩获56球,是恒大连夺中超冠军的重要保障。上一次同场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7月1日,当时中超第15轮恒大主场对阵国安,最终凭借穆里奇以及克莱奥的进球以3-2逆转国安,这也是恒大在升级后首次战胜国安。

  今年夏窗,一心冲超的黄海为了加强锋线攻击力,又将待业多时的克莱奥重新带到了中国,这次遇上效力梅县的穆里奇两大恒大功勋再聚中国赛场。

  7年过后两人再聚并同时取得进球,相信这一幕必定能带给恒大球迷们无限回忆,从出道不久的小鲜肉到如今30+的老将,他们将自己生涯的巅峰以及最后的剩余时光都献给了中国足球,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好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