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新帅两人选选浮现 昔日功勋亚森PK土帅宫磊

永昌新帅两人选选浮现 昔日功勋亚森PK土帅宫磊
2018年09月06日 09:39 《足球》报
昔日永昌主帅亚森 昔日永昌主帅亚森

  记者陈永报道 9月3日,中甲永昌俱乐部发布公告,古特比不再担任主教练,至此,他在永昌执教21个月,球队虽然没有冲超,但成绩总体上比较稳定。当晚,古特比离开石家庄前往北京,告别了永昌。

  古特比离任的原因是球队近期战绩不佳,赛季初永昌开局三连胜,随后5平2负陷入困境,但接着球队强势反弹,5胜2平1负再次拥有了冲超的可能性,但最近4轮,永昌1平3负,目前积分32分,距离第二名的绿城有8分的差距,冲超几乎成为不可能的事情。

  在这种情况下,换帅未必是为了冲超,而是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扭转不利的局面,打出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内容,为未来奠定基础,也以此回报球迷的支持。

  尽管古特比已经离任,但永昌方面的新帅仍旧没有浮出水面,而各方得到的消息显示,保加利亚人亚森是最有可能的人选,如果回归,这也是第二次执教永昌。

  2013年12月12日,永昌和亚森签约,2014赛季,在亚森的带领下,他们获得中甲第二名,成功升入中超,这也是河北足球第一次拥有中超球队;2015赛季的永昌中超元年,在亚森的带领下,再加上球迷的支持下,球队敢打敢拼,创造过16场不败的惊人纪录,最终获得了2015赛季中超第7名的成绩,尤其是在主场,永昌的表现非常出色,让无数强队饮恨;2016赛季,亚森继续带领永昌征战中超,但这一次却陷入了麻烦,由于战绩不佳,2016年7月14日,亚森下课。

  2017年,亚森先是执教中甲的北控,但成绩惨不忍睹,前6轮5负1平排名垫底下课;6月13日,亚森接手贾秀全离任后的建业,率队打了13轮联赛,战绩为4胜4平5负,9月30日,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亚森下课。

  离开中国后,亚森一直赋闲到了现在,期间,他曾与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有过绯闻,但最终失败。

  亚森回归,最大的好处便是他对永昌非常熟悉,不管是管理层还是球员,都比较熟悉,而且亚森在永昌执教期间,展现了很强的执教能力,此外,他在球迷中拥有足够高的人气,所以他的回归,有望帮助永昌尽快扭转不利局面。

  此外,还有消息说宫磊也有可能加盟永昌,不过他执教的可能性低于亚森,最近在苏宁以及重庆任职时,他担任的都是俱乐部的管理层。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宫磊亚森永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