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超越被低估非常难踢 重返金州只盼全取三分

李铁:超越被低估非常难踢 重返金州只盼全取三分
2018年07月21日 22:03 新浪体育
李铁赛前 李铁赛前

  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本周日(7月22日)晚上19:00,武汉卓尔队将在本赛季第十五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超越队。

  7月21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指导携队长姚翰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李铁(武汉卓尔队主帅)

  保持专注

  大连超越这支球队是我认为是被低估的一支球队,这支球队的实力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间歇期之后对阵辽宁队和北京北控的两场比赛能看出来他们表现出的技战术能力非常强。这一周以来,我一直在跟球员不断的传递一个信息——这是非常难踢的一场比赛。我们球员本周训练都非常好,我相信所有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

  姚翰林(武汉卓尔队长)

  重视对手

  就像刚才李导所说那样,这支队伍并不好踢,我们一定要重视对手。希望这场比赛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努力能拿到3分。

  媒体提问

  汉动力体育记者:你好,李指导!对于您来说,20多年前您作为球员曾代表国家队在这座金州体育场踢过比赛。现在作为主教练您应该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此次再来到这儿与当年的心情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李铁:没有比这里更熟悉的地方了,97年十强赛是在这里踢的,然后也是国家队的主场。98年辽宁队的主场也在这里,所以我对这里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熟悉。但是这只能提醒我已经老了,一晃21年。确实时间过的真快。但是还好我们都没有离开足球,在这里得到了很多欢乐。现在既然做教练了,希望能把手头的工作做好,专注明天的比赛,希望明天球队能在这里取得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