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回归申鑫感觉很温馨 上乔尼为防对手两外援

朱炯:回归申鑫感觉很温馨 上乔尼为防对手两外援
2018年03月11日 19:29 新浪体育
朱炯接受采访 朱炯接受采访

  来源:上海申鑫俱乐部 

  3月11日15:30,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轮,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最终以0比1憾负。本场比赛到场球迷人数为8260人,感谢前来支持申鑫的球迷观众。很遗憾没能取得2018赛季的首场胜利,期待申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Q:请您(朱炯教练)对于本场比赛做下点评。

  A:很遗憾的输掉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对于我们赛季前的辛苦准备有些许不公平,但同时也反映出我们在技术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也是球队的现状,改正这些问题需要一段时间,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队员们的比赛状态和自信心都会得到提升。

  Q:请问今天在首发上选择外援乔尼的原因?

  A:两个方面来看,一方面是考虑到武汉卓尔队的战术都是围绕着两名外援莫雷洛和拉斐尔进行,而乔尼归队后状态也不错;另一方面,外援前锋欧沃耶利到队较晚,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符合比赛要求的条件,所以综合这两方面的考虑,本场上了外援乔尼。

  Q:怎样评价您回归申鑫后的感受?

  A:看到了很多老朋友,也看到了很多热心的球迷来到现场,这种感觉还是十分温馨的,所以在这种状态下我认为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努力完成,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球迷的热情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所以要再次感谢到场的球迷朋友们。

  Q:我们上赛季均有很好发挥的两名本土选手潘超然和顾斌本场比赛都在替补席上,请问这是否是在为比赛中的后续调整做准备?

  A:并非出于这种考虑,潘超然去年很多进球都是在替补登场后完成,今天上场后也有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顾斌也是这样的情况,我们更多的还是希望可以取得攻守平衡。况且联赛比赛与热身赛不同,我也希望通过实战去检验之前的战术和用人。

  Q:请您评价下王靖斌的表现?

  A:靖斌很努力,也基本做到了赛前的要求,只是在很多细节上还需要雕琢,尤其是一些小的技术和跑位方面,事实上我们很多队员都是这样。

乔尼朱炯申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