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前锋叶楚贵租借加盟中甲深足 已跟队训练

富力前锋叶楚贵租借加盟中甲深足 已跟队训练
2018年02月24日 11:03 国内足球综合
叶楚贵已跟随深足训练 叶楚贵已跟随深足训练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近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叶楚贵租借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叶楚贵1994年9月8日生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身高1.79米,体重70公斤,可胜任边锋、边前卫、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门前嗅觉灵敏、脚下技术和速度出色,是典型的突破型、边路快马球员。

  叶楚贵职业生涯起步于东莞南城队,2011年开始征战中乙联赛,2014年代表梅县客家队参加中乙并以10个进球获得联赛“最佳射手”。2014年12月,叶楚贵转会加盟广州富力队,三个赛季为球队在中超、足协杯、亚冠等比赛中出场48次、斩获4粒进球。

  目前,叶楚贵已跟随深足训练。他的加盟,将有助于提升深足前场速度与攻击力。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用精彩的表现帮助深圳佳兆业队获得佳绩。

叶楚贵深足中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