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呼和浩特只剩"空壳" 主帅+核心纷纷另谋高就

2017年12月11日15:27 新浪综合
主帅王波

  来源:内蒙古足球

  据内蒙古足球微信平台报道:还有将近一个月,距离内蒙古职业足球“秋后算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据最新消息称,由于内蒙古方面无意续约,因此呼和浩特队主帅王波已经签约中乙球队,而多名球员也将向中国足协进行仲裁申请自由身。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王波这样的本土教练还是很有市场的)

  据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足球报》报道称,目前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受理了内蒙古中优俱乐部4起球员与俱乐部纠纷的案件,根据权磊、邹宇成、石继玮和余文鹤等四名呼和浩特中优队员提交的材料显示,俱乐部甚至连2016年工资和奖金都拖欠未予解决,其中有工资流水账单能够证明欠薪问题是属实的。这四名球员因此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为自由身。

  另据小编从“小道消息”得知,除了这四名球员之外,还有更多球员准备申请仲裁。另外,球队的几名主力球员,包括毛开宇、尼扎木丁等已经与中超球队签约,只待官宣。不论最后俱乐部下赛季能否保住最后的资格,这支球队都面临着球员严重流失的窘境。

  另据沈阳球迷爆料称,中优主帅王波已经与来自家乡的中乙球队沈阳城市建设达成协议。小编经过“小道消息”确认,该消息基本属实。据悉,沈阳城市建设新赛季加大了投入,目标就是冲甲,而王波则有着丰富的中乙和中甲经验。目前这支呼和浩特队的前身太原中优就是当年王波只用了一个赛季冲上中甲的。

  随着王波加盟沈阳球队,也基本宣告着目前呼和浩特队的球员将大面积流失,其中一些年轻小将更是可能跟随恩师告别呼和浩特。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离开,老将韩方腾和李根等人有望继续留队。

  在呼和浩特方面,有消息称,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联系了一家颇有实力的内蒙古本土上市企业作为赞助商,同时还将引进外籍教练。但目前这些消息都还在空中飘散,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官方公告。如果事实如媒体所报道,那么不管新东家是谁,都要首先解决之前的欠薪以及奖金问题,否则不光面临的是人员流失,更严重的将面临中国足协的“红牌”警告。

  根据中国足协相关章程,如果中优俱乐部未能在明年1月15日前解决欠薪,那么将无法注册。

  十年四支球队,面临的结局都有相似之处。这样的结局如果不是偶然,那真值得所有真心热爱内蒙古足球的人们来反思总结一下了、

  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中乙中甲内蒙古足球城市建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