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新赛季第一签浮出水面 9人进入瘦身大名单

2017年12月11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葛振

  今日,深圳佳兆业在西丽丽湖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周的冬训备战。新赛季,深足将面临人员大换血,除了三名租借球员因合同到期离队之外,还有至少九名一线队球员进入“瘦身计划”大名单。此外,深足将陆续迎来新面孔,有的将接受试训,有的接近加盟。新浪体育了解到,深足新赛季第一名内援人选已经浮出水面,上赛季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边后卫葛振有望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深足。

  12月2日,深圳佳兆业结束了一个月的假期,于丽湖基地吹响冬训集结号,这也是中甲16强中最早启动冬训备战的球队。在全新投入使用的基地大会议室里,主帅王宝山向队员们部署了冬训计划,并强调深足的2018赛季已从现在开始,同时,王宝山还让大家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何谓“吃苦”,有球员的理解是:要练到队员们脱一层皮。

  新赛季,深足将面临人员大调整,除了张佳祺、李晓明、张晨这三名球员因租借合同到期而离队之外,还有部分队员进入了“瘦身计划”大名单,他们分别是上赛季的队长黎斐,以及在赛季末段打着封闭上场8次为球队攻入两球的悍将王伟龙,2012赛季加盟深足并成为球队主力的杜龙泉、凌思浩以及2013赛季加盟深足的谭宾凉、吕政、于帅,还有2014、2015赛季分别转投深足的张宏楠及守门员牛犇等。

  有人离开,就会有人进来。据了解,对于新赛季的引援原则,俱乐部高层提出了一个要求:以90后的年轻球员为主。不过,深足第一个“浮出水面”的内援人选并非“90后”,而是1987年出生的边后卫葛振。葛振于2015年1月从上海申鑫加盟杭州绿城,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缺席了绿城上半赛季的比赛,到了当年下半年,他自费前往德国进行康复治疗,得以重返绿茵场。本赛季,葛振有过多次出场纪录,场上司职右边后卫,被评价为“在场上兢兢业业”,目前已经成为自由身。此前,在杭州绿城集结之际,领队通知葛振归队,不过,他告知领队已与其它俱乐部签约,如果不出意外,他的新东家将是深圳佳兆业。

  除此之外,深足正在接触的球员之中,包括一名“90后”后卫,他曾是王宝山的麾下第子。接下来,深足还将接受年轻的海外留洋球员的试训,他们都是U21球员。

  按照计划,深足全队将于12月27日前往昆明海埂进行技战术演练,期间将与泰超联赛高水平球队进行教学比赛。1月30日,全队将返回深圳,参加佳兆业“贺岁杯”比赛和其他热身赛。2月中旬春节短暂放假后,全队还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迎接新赛季的到来。(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足葛振赛季杭州绿城瘦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