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主帅回应欠薪:都是谣言 是否留任未定

2017年11月24日15:00 新浪综合
呼和浩特主帅

  来源:第12人APP

  11月24日,坊间传言中甲球队呼和浩特小草遭遇欠薪,并且球队若不能及时解决这一困境将被取消中甲资格,甚至解散。对此,第12人App联系到呼和浩特主帅王波,直言欠薪传闻不属实。

  2017赛季中甲联赛,呼和浩特小草9胜8平13负,积35分,获得联赛第10,成功完成保级。而在赛季结束后,呼和浩特欠薪的传闻在网络流传,并且有消息称球队投资方下赛季也将撤出,不在继续赞助球队,另外当地足协也不愿意接管球队。

  日前,中国足协发布了中超、中甲球队提交工资证明材料的通知,若呼和浩特欠薪情况属实,将影响下赛季的准入,球队将面临解散。

  对于传闻,王波称呼和浩特不存在欠薪问题,“(欠薪)都是谣言。”而对于自己的去留,王波也透露暂时还未定,“目前还在看,都没定。”

标签: 中甲呼和浩特主帅球队王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