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赛季回顾之活动篇:赛事之外依然不忘初鑫

2017年11月08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来源: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抬头仰望繁星点点

  看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所有的梦想都值得为之努力

  以爱与青春之名

  陪你一路成长

  不失初鑫不忘初衷

  2017赛季的申鑫排名联赛第七、跻身足协杯四强,这过程充满着喜悦和泪水,惊喜和失落。但申鑫最大的收获是得到了众多球迷的支持以及对“坚持与梦想”的理解。立定原点不动摇,始终不渝地把既定的路走下去,这也许就是申鑫未来的主旋律。赛事之外,申鑫奋力于青训,投身于公益,感恩于球迷。

  申鑫青训

  [图为亭林中学等七所学校授牌仪式]

  [图为奉贤小学授牌仪式]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金山区亭林中学、奉贤区奉献小学举行,共计9家学校被授牌,活动得以各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多名球员也作为嘉宾出席授牌活动,在仪式结束后与校园精英队小球员们进行了亲密互动,绿茵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场面温馨。

  [图为胡安教练公开课]

  [图为向阳小学公开课]

  [图为张堰小学公开课]

  [图为金山第二实验小学公开课]

  申鑫积极推进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建设的同时,也为提高青少年足球教练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提供各方面的帮助。胡安主教练的教学经验分享会;西班牙籍青训总监阿道夫· 阿巴德· 巴里奥斯签约申鑫;校园青训教练的公开课均体现了申鑫对培训青训教练的重视。

  [图为体育总局领导调研金山校园足球]

  [图为中国台北教育系统访问申鑫青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训是一项任重道远的事业。2017年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以推进青少年足球基地的建设视为重任,竭力为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提供各方面的帮助,为足球事业增光添彩。

  申鑫公益

  [图为申鑫助力青海果洛少年足球]

  “青海果洛足球公益活动”开始于2015年6月,由上海申鑫联合发起。申鑫为青海果洛自治州的玛沁县当地喜欢踢球的小朋友们赠送了足球、球衣、球鞋、图书等,并为他们修建了一个真正的足球场。2017“青海果洛足球公益行”活动再起航,申鑫再次为来自青海省果洛自治州玛沁县的足球少年们提供帮助。让高原的孩子也能像城里孩子一样踢球,蓝天白云之下的足球更纯洁。

  “青海果洛足球公益活动”入选2017扶贫日“十大经典案例”,这是对申鑫公益的肯定。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将不遗余力地为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通过足球公益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社会公益人士助力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扎实做好青训,让每一个绿茵梦想都能得以实现。

  申鑫球迷互动

  [图为申鑫为球迷会赠送助威鼓]

  [图为申鑫为球迷会赠送足协杯纪念衫]

  球迷是一个俱乐部的重要组成部分,申鑫的成长离不开球迷们的支持、鼓励和热爱。追梦路上,我们并肩前行。

  [图为2017赛季球迷开放日活动]

  球员与球迷的零距离接触,签名、合影,温馨的场面如朋友的聚会,洋溢着申鑫与球迷情义,友情是黑暗处的一缕阳光,烦恼时的一脸微笑。感谢你们成为申鑫的好友。

  [图为申鑫基地球迷体验日活动]

  让球迷参观、体验申鑫足球基地,感受一下“球员的一天”。增进彼此的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

  [图为鑫亮剑球迷会嘉年华]

  申鑫感谢球迷的支持与热爱,他们来自于不同的职业,来自于五湖四海,然而为了申鑫相聚在一起,一起为申鑫呐喊,为梦想加油。

  申鑫球员征战纪念

  [图为季俊100场征战纪念活动]

  [图为叶重秋150场征战纪念活动]

  [图为赵作峻150场、孙一凡100场纪念活动]

  申鑫感谢将士们的一路鏖战,一路付出,一路陪伴申鑫走过风风雨雨这些年。今天,为了申鑫的成长你们依然砥砺前行,稳健,勇敢,拼搏。申鑫可以更好,只因有你。

  国际赛事

  [图为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2017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有来自6个国家、12支球队的教练员和球员们在这里汇聚一堂,以足球的名义共赴这场青春盛宴。

  申鑫共建

  [图为申鑫梯队与中侨学院校队友谊赛]

  [图为吕巷镇舞龙队助力申鑫]

  申鑫积极践行与金山十年战略合作,与金山共同蓬勃发展,为当地传统文化的进一步弘扬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懈奋斗,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这一赛季,赛事之外的申鑫注重于建设青训系统、培养球迷、回馈社会、积淀俱乐部文化。我们希望有更多孩子能因申鑫而踢着足球快乐地长大。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申鑫制造”的球员矗立在职业赛场上。我们希望申鑫扎根金山,融入金山市民的社区文化生活,让申鑫成为金山的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广阔天地  勿忘初鑫

  广阔天地 | 勿忘初鑫 |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