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达维两射一传闪耀 呼和浩特4-1大胜新疆

2017年10月28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呼和浩特主场大胜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4点30分,中甲联赛进入到最后一轮的争夺当中。呼和浩特迎战新疆体彩。开场不到2分钟,达维禁区内垫射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27分钟,多利禁区内破门;第67分钟,桑戈尔禁区跳起头球一做,达维跟上直接一脚撩射将球打进;随后达维又助攻桑戈尔打进一球,第83分钟,徐擎禁区断球打门得分为新疆队扳回一球,最终呼和浩特4-1战胜新疆体彩。

  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已提前上岸,本周末捉对厮杀,对于双方球员来说,完全可以放松心态打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事实上,两队前29轮的攻防指数与能力可谓难分伯仲,新疆29场中甲打进36球,失48球;而呼和浩特也同样打进36球,失球少2个,为46个。上一轮,双方都战胜了北京球队:新疆客场击败北京北控,而呼和浩特则在主场打败了已提前冲超成功的北京人和,显示了球队保级的决心与信心。上半程首回合,呼和浩特曾经在主场以4-1大胜新疆。此番两队对决,坐镇主场的新疆能否成功复仇,值得关注。

  开出仅仅1分48秒呼和浩特队就率先取得进球,中路桑戈尔头球到禁区,达维插上禁区右路一脚垫射将球打进!呼和浩特1-0领先新疆体彩。第8分钟,呼和浩特左路起球到门前,蔡曦在门前将球护住随后被门将丁润山没收。第13分钟,新疆队叶尔凡江前场拿球突破造成尹路犯规,新疆队外围拿球,随后迪力穆提的一脚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15分钟,前场右路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一脚远射被呼和浩特门将没收。第18分钟,呼和浩特中场断球后打反击,多利直塞找到达维,最后一脚没有拿好出了底线。第20分钟,新疆队右路拿球一脚直塞,禁区内的一脚打门被门将没有力量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22分钟,呼和浩特又获得机会,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26分钟,达维的一脚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外围呼和浩特再组织被破坏出来。第27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再下一城,长传球起球到禁区,新疆队防守队员头球解围,皮球来到多利脚下,多利禁区拿球后巧妙摆脱后顺势起脚打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呼和浩特小草2-0领先新疆体彩。第30分钟,呼和浩特险些又进球,余文鹤右路突破后起球到门前,桑戈尔门前头球砸在了横梁上弹出,随后门前达维想打钩打门,皮球出了底线。随后呼和浩特角球开出来没有形成威胁。

  第37分钟,新疆队左路配合,肖开提拿球后给到阿布都沙拉木,后者拿球被放倒。新疆队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来后没有形成威胁。第40分钟,新疆队再次尝试外围远射,没有力量被呼和浩特门将刘世博再次没收。第44分钟,新疆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来,外围一脚远射造成门将刘世博扑球脱手,但新疆队的补射球员没有跟上。上半场比赛,呼和浩特小草暂时2-0领先新疆体彩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新疆队连续配合后中路一脚远射,刘世博第一下没有接好球,随后第二下将球没收。第49分钟,新疆队断球反击,但是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53分钟,呼和浩特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尹聪耀上场换下了余文鹤。新疆队则是用小将叶尔买克换下了肖开提。第58分钟,新疆队徐擎中路争顶被侵犯,新疆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阿不都沙拉木直接打门没有压住,皮球高出了横梁。第60分钟,呼和浩特边路罗皓拿球告诉超车,被新疆队后卫倒地破坏解围。第64分钟,新疆队进行换人,老将吴鹏上场换下了周恒。

  第67分钟,呼和浩特在前场展开精彩配合,禁区里朱征宇左路传球到禁区,桑戈尔禁区跳起头球一做,达维跟上直接一脚撩射将球打进,呼和浩特3-0领先新疆队。第72分钟,新疆队前场叶尔买克拿球被背后放倒,新疆队前场任意球机会,吴鹏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79分钟,呼和浩特再下一城,达维中路直塞,桑戈尔拿球后在对方后卫干扰下仍,呼和浩特4-0领先新疆队。第83分钟,呼和浩特后卫禁区内失误,徐擎上抢断球后转身小角度打近角扳回一球,新疆队1-4落后呼和浩特。全场补时2分钟,第92分钟,新疆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桑戈尔顶出来。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主场4-1大胜新疆。

  进球信息:

  第一球:呼和浩特:第2分钟,达维禁区内垫射破门;

  第二球:呼和浩特:第27分钟,多利禁区拿球后巧妙摆脱后顺势起脚打门得分;

  第三球:呼和浩特:第67分钟,桑戈尔禁区跳起头球一做,达维跟上直接一脚撩射将球打进;

  第四球:呼和浩特:第79分钟,达维助攻,桑戈尔破门。

  第五球:新疆体彩:第83分钟,徐擎禁区断球打门得分;

  双方阵容:

  新疆体彩:1-丁润山;3-蔡曦、5-周恒、11-徐擎、15-阿不都沙拉木、18-达尼亚尔、20-宋勰、21-叶尔凡江、22-严智宇、35-肖开提、47-迪力穆提

  替补:4-麦合木提、8-吴鹏、12-顾俊杰、19-阿合买、23-郑宇玄、30-沈进、53-叶尔买克

  呼和浩特小草:3-罗皓、5-石继伟、8-权磊、10-多利、12-达维、14-余文鹤、15-桑戈尔、19-罗安东、20-胡昊、23-尹路、39-刘世博

  替补:13-雷卢德坤、21-朱征宇、25-牟善韬、26-尹聪耀、28-任晨超、30-耿天明、32-毛开宇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达维中甲新疆队任意球没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