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郑剑峰关键进球 超越1-1平永昌惊险保级

2017年10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超越惊险保级

  10月2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赛季最后一轮,石家庄永昌队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大连超越队。超越郑剑峰下半场抢点首开记录,永昌由刘鑫瑜闪电扳平,最终主场1比1战和。

  本轮比赛前,永昌暂列积分榜第三,不过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已经锁定了冲超席位。大连超越则以30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本场比赛仍面临着保级生死战,不过由于与本轮赛前倒数第二的大连容大两场比赛占优,理论上超越客场打平就能保级。永昌方面派上了三名U23球员首发意在锻炼新人,锋线上由高中锋小将杨一鸣突前,中场大将王鹏则客串中后卫。古特比只派上了马修斯一名外援首发,穆伦加坐在替补席上,阿德里亚诺仍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大连超越则是尽遣主力,想在客场拿到分数完成保级。

  比赛刚开场超越就先发起进攻,开场两分钟后场长传,郑凯木大脚解围踢疵,球坠向自己身后,好在邵镤亮注意力集中跑动中把球踢出边线。随后永昌也开始向客队发起进攻,第10分钟,刘鑫瑜中场带球吸引防守后斜传右路的马修斯,后者突破到禁区见没有起脚机会选择了横敲,但刘鑫瑜跟进稍慢没有形成打门。第17分钟,马修斯带球被侵犯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他自己主罚左脚大力射门打在福尔曼胸口上,直接将后者打翻在地。第24分钟,超越中场发起长传进攻,邵镤亮出击到禁区线前把球拿到后被博季奇伸手拽到禁区外摔倒,主裁判并未判后者侵犯而是示意比赛继续。第27分钟,杨一鸣前场回撤拿球被放倒,郭胜主罚的前场任意球到小禁区,崔凯及时出击把球摘下。第33分钟,超越队王宏有从左路带球连续摆脱了武浩然和詹敏伟的拦截进入禁区,但在三名永昌球员合围下没能完成射门。第35分钟,永昌中场传球球速太慢被博季奇把球捅走,他在变向摆脱防守后直接面对门将,但最后势在必得的射门却一脚踢了高射炮。随后博季奇抱怨门前草皮太软的举动,还引来了球门后面永昌死忠球迷看台一片嘲笑。

  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有换人,下半场开场5分钟,超越队范培培从前场左路得球起脚远射被邵镤亮扑住。第52分钟,超越队左路底线附近半高球传中,郑剑峰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外脚背抢点把球抽入球门,主场作战在永昌0比1落后。古特比在失球后立刻做出调整,在第55分钟用穆伦加换下了杨一鸣。第59分钟,武浩然在右路发起45度长传球进攻,刘鑫瑜大禁区里高高跃起甩头把球顶进死角,由于攻门位置较远,崔凯甚至没能在第一时间做好扑救准备,永昌失球8分钟就将比分扳平为1比1,这也是刘鑫瑜加盟永昌的首个进球。但紧接着超越险些再次超出比分,第62分钟永昌后防线解围错进错出被博季奇拿到起脚机会,邵镤亮跪地封堵把球挡出。

  比赛进入70分钟,超越连续有球员抽筋倒在场内,第73分钟,永昌快攻到禁区前,马修斯冲刺中抢射一脚偏出了立柱。第82分钟,超越开场前场右路任意球,张健跃起头球攻门被邵镤亮拿到。第85分钟,崔凯出击拦截永昌长传球失误摔倒,马修斯把球带走没有射门角度,选择传球被后卫破坏。最终双方都没有再取得进球,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邵镤亮(门将)、武浩然(U23)、王鹏、郑凯木、郭胜、詹敏伟(U23)、李春郁、谭想(U23)、杨一鸣、刘鑫瑜、马修斯

  大连超越:崔凯(门将)、赵一博、杨芳志(U23)、胡兆军、范培培、郑剑峰、张健、盛军、王宏有、博季奇、福尔曼

  (齐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任意球马修斯崔凯武浩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