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桑格尔达维建功 呼和浩特2-0人和提前保级

2017年10月21日16:43 新浪体育
呼和浩特保级成功

  2017年10月21日, 中甲第29轮即倒数第2轮的角逐全面展开。呼和浩特主场迎战已经提前两轮冲超成功的北京人和队。第14分钟,桑戈尔破门,中优取得1-0领先。第53分钟,达维攻门得手,中优以2-0战胜对手,呼和浩特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对于呼和浩特来说,可谓保级的关键一战。上轮球队客场击败深圳佳兆业之后,拿到了7胜8平13负积29分的成绩单,虽然没有完成上岸,但从发展趋势来看,保级似乎并不成问题。本轮,只要他们能够在已经冲超成功的北京人和身上拿到1分,似乎就万事大吉了;而要夺取3分,就可直接宣布上岸。上半程首回合,北京人和主场以3-0大胜呼和浩特,本周末坐镇主场的呼和浩特期待能够主场复仇,并一举实现保级目标。

  上半场一开场,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作足了准备,通过长传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北京人和给足了面子,并没有遣出全部主力出场。呼和浩特则志在必得。第14分钟,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发起进攻,桑格尔抓住机会破门得手,取得1-0领先。

  易边作战,呼和浩特攻势不减。第53分钟,呼和浩特发动进攻,达维劲射破门得手,主队将优势扩大到了2-0。下半场第59分钟,呼和浩特再次发动进攻,禁区外长传到了禁区,桑格尔与张天龙同时冲向禁区,桑格尔弹射稍稍偏出球门。第60分钟,北京人和再次换上U23小将杨一虎,练兵的意味不言自明。

  第69分钟,北京人和发动进攻,老将韩鹏将皮球打进,被判罚越位在先。第71分钟,呼和浩特主罚定位球,人和门将高高跃起将球摘得,而双方两名球员同时跳起争抢,双双倒在禁区内。第75分钟,呼和浩特用余文鹤换下张天龙,试图通过调兵遣将扩大比分。最终,呼和浩特2-0战胜北京人和,提前1轮保级成功。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呼和浩特张天龙达维桑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