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胡兆军一传一射 超越2-0胜卓尔末轮握主动权

2017年10月21日16:34 新浪体育
超越击败卓尔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14时30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九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在现场533名球迷的倾力呐喊助威下,老将胡兆军先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随后又在下半场利用战术角球助攻权恒头球得分。凭借老将胡兆军的一传一射,最终大连超越队在主场2-0战胜武汉卓尔队。

  在上轮联赛惜败领头羊大连一方后,大连超越队目前仍积2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比降级区的保定容大只多2分,保级形势较为严峻。而本轮超越队的对手武汉卓尔队刚刚迎来了新任总经理李铁,目前排名第5的他们无欲无求。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武汉卓尔队曾在主场3-1击败大连超越。此番作战,在中场核心老将胡兆军归队的情况下,超越如能在主场取胜就将为保级加上一份保险。

  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率先开球,开球后卓尔队通过两个边路发动进攻,但超越队成功抢断,张健在右路下底未果回做郑剑锋,贾鑫尧解围险些失误,汉斯诺维奇断球传中被贾鑫尧再度没收。第3分钟,张健在前场被踢到,胡兆军中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博季奇抢点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贾鑫尧抱住。第6分钟,卓尔队攻入禁区,莫雷洛在范培培回追过程中倒地,但裁判并无表示。转过头来,博季奇获得单刀机会但在门前滑倒没能形成攻门。稳住阵脚的武汉卓尔逐渐掌握了控球优势,他们通过中路的传递组织进攻,但超越队逼抢也比较积极。第12分钟,超越队组织阵地进攻,汉斯诺维奇中路送出精妙直传,张健反越位成功单刀打门被贾鑫尧扑出底线。随后,汉斯诺维奇受伤无法坚持被曲伽辰换下,刘玉圣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郑剑锋右路底线突破未果回传,胡兆军45度传中滑门而过。第18分钟,莫雷洛在禁区内背身拿球,面对三人包夹短传队友,后者打门受阻,崔凯将球得到。第20分钟,超越队推进到前场,博季奇支点回做胡兆军,胡兆军一脚触球转移左路,范培培起高球传中,张健停给杨芳志,后者准备不足将球打高。第21分钟,卓尔队在边路打出快攻,莫雷洛在禁区内得球后晃动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角球发出近点的李超头球后蹭,远门柱没有队友跟进,皮球滑门而出。回过头来,张健策动进攻分到右路,郑剑锋急停变向后直接打门被贾鑫尧将球没收。

  尽管武汉卓尔在控球技术上占优,但超越的逼抢使得对手没有太好的机会,反倒是超越表现得很顽强,在胡兆军的带动下积极前压,场面上并不落于下风。第33分钟,超越队前场送出直塞,范培培下底传中被卓尔队率先解围,范培培回抢过程中拉人犯规。由于对于比赛结果无欲无求,武汉卓尔队在场上的进攻欲望并不强烈。第38分钟,杨芳志在左路角旗区附近被铲倒,胡兆军的前点任意球被头球解围,二次进攻也无功而返。第42分钟,刘玉圣在单防莫雷洛时手球犯规,卓尔队随后右路获得角球,二次进攻中队长姚翰林对王宏有犯规,超越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第44分钟,王宏有带球前插,张健在禁区弧附近被铲倒,裁判果断吹罚直接任意球。老将胡兆军站在球前,他的弧线球攻门打在人墙中的莫雷洛头上变向,已经移动的贾鑫尧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窝,大连超越队1-0领先。随着1分钟伤停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超越队1-0领先卓尔。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武汉卓尔用萨米尔换下李超,大连籍球员李智超也披挂上阵换下姚翰林。大连超越队则用权恒换下杨芳志,大连超越队开球。换人过后的卓尔明显加强了攻势,李智超和萨米尔登场后与莫雷洛组成进攻三叉戟。第48分钟,权恒左路反插,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第51分钟,超越队左路得球,张健回传力量过小被卓尔完成抢断,曲伽辰奋不顾身反抢将球踢出边线。在卓尔强大的进攻压力下,超越队基本无法将球打到对方半场。第53分钟,萨米尔前插形成一对一,也被边裁吹罚越位,但慢动作显示此球同样有争议。第56分钟,超越队在右路获得界外球,权恒在中路串联通过王宏有直塞到左前场,范培培边路送出传中,可惜中路谁都没有碰到球。界外球发出,博季奇背身拿球后腾出空间打门,可惜将球打偏。第63分钟,超越队险些犯下大错,王宏有在后场停球失误,莫雷洛前插眼看形成单刀,好在崔凯快速出击将球控制住避免了失球。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保定容大也取得场上领先,因此超越只有获胜才能继续掌握保级的主动权。不过,随后超越就扩大了比分。第66分钟,胡兆军在左路发出战术角球,他在禁区边缘送出高弧线球传中,中路权恒在小禁区内无人盯防头球直接破门,超越队2-0领先。

  扩大比分的超越士气得到加强,不过赵一博在防守莫雷洛时受伤,好在经过短暂治疗后又重新投入战斗。第80分钟,武汉卓尔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王旭东换下黄希扬。第84分钟,莫雷洛在左路坚决下底,但无人接应让他非常恼火,他把队长袖标摘下示意换人但卓尔已用完全部换人名额。第87分钟,聂傲双在前场右路盘带风生水起,范培培飞身堵枪眼痛苦倒地。第88分钟,莫雷洛摆渡李智超凌空抽射偏出球门。第90分钟,卓尔队宋志伟飞铲范培培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最后一分钟,李国旭指导主动换人,胡兆军被换下。最终,凭借胡兆军的一传一射,大连超越队2-0战胜武汉卓尔。下轮联赛,大连超越队将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超越的保级警报仍未解除。

  进球信息:

  第45分钟,大连超越队,胡兆军直接任意球破门。

  第66分钟,大连超越队,胡兆军战术角球助攻权恒头球得分。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无

  武汉卓尔:第90分钟,18-宋志伟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1-崔凯;30-刘玉圣、3-赵一博(队长)、33-王宏有;19-郑剑峰、4-汉斯诺维奇(第13分钟,46-曲伽辰)、14-胡兆军(第92分钟,吾提库尔-艾山)、18-范培培;6-杨芳志(U23)(第46分钟,25-权恒)、9-博季奇、28-张健

  替补:22-王毅、15-吾提库尔-艾山、20-董志远,21-刘禹辰、25-权恒、31-洪有鹏(U23)、46-曲伽辰

  武汉卓尔: 1-贾鑫尧(U23);15-明天(U23)、18-宋志伟、6-李超(第46分钟,16-萨米尔)、4-艾志波、2-黄博文(U23);26-刘云(U23)、14-黄希扬(第80分钟,24-王旭东)、20-聂傲双(U23)、8-姚翰林(队长)(第46分钟,9-李智超);10-莫雷洛

  替补:23-孙寿博、7-罗毅、9-李智超、13-康振捷、16-萨米尔、24-王旭东(U23)、38-李俊峰(U23)

  (华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兆军中甲武汉卓尔姚翰林李智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