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顽强!容大主场3-2击败黄海 保级尚存生机

2017年10月21日16:25 新浪体育
容大击败黄海

  北京时间10月21日14:30,中甲迎来倒数第2轮的角逐,全部八场比赛同时打响。保定容大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上半场比赛,保定容大后防送出大礼,石哲助攻拉基奇打破僵局,刘晓东浪费单刀良机,约翰欧沃耶利助攻河太均扳平比分,U23小将余扬尾声阶段破门帮助黄海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孙发波任意球破门,替补登场的邸佑抢点得手,最终保定容大主场3-2逆转战胜青岛黄海,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在上周末“爆冷”反客为主拿下中甲劲旅浙江毅腾,容大将士不仅将对手拖向了保级泥潭,而且也让自己寻觅到了一丝保级希望。上轮比赛,青岛黄海在狂胜对手后,拿下16胜4平8负,积52分,打进52球,失32球,综合实力远强于6胜7平15负积25分、打进37球、失49球的保定容大。上半程首回合,青岛黄海曾经在主场以4-0大胜保定容大。此番重新交手,不知道实力高出一筹的青岛黄海,还会象上周末那样使出浑身气力大胜云南丽江那样,在保定容大刷比分。事实上,如果保定容大能够拿到3分的话,或许他们有可能创造逆袭保级的奇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黄海便从两个边路频频施压,第2分钟,范凌江左路传中被赵博出击打到外围,随后黄海右路队员拿球的传中,在门前被后卫解围。第4分钟,贝尔杜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被头球顶出,河太均外围拿球反击,余扬上抢放铲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第8分钟,黄海客场打破僵局,黄海右路进攻,石哲右路弧线球传中,赵博出击飞身扑救没有碰到皮球,埋伏在中路的拉基奇头球顶进空门,青岛黄海1-0保定容大。第11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杨浩外围顺势横敲,刘晓东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突破,在和刘鹏发生身体接触后,刘晓东摔倒在禁区,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15分钟,容大右路斜传球到弧顶,河太均连停带过被对手放倒,裁判判罚禁区外围定位球,约翰欧沃耶利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人墙封堵后被大脚解围。第20分钟,容大右路斜传到禁区,杨浩跟进的抽射被封堵,边裁示意杨浩在射门时也是越位了。一分钟后,容大错失良机,容大直传前场中路,刘晓东接球后人球分过,大步流星突入禁区,面对上来封堵的门将选择打球门左侧,被刘鹏倒地扑出。第25分钟,贝尔杜直塞右路,石哲插上直接传中,皮球在后点被解围。第31分钟,容大右路传中球,马丁内斯禁区内会敲,刘晓东外围直接抽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随后刘晓东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和泰金侧身凌空打门踢呲。

  第33分钟,刘晓东前场拼抢放倒马兴煜吃到一张黄牌。第36分钟,保定容大扳平比分,黄海后场右路出球失误,约翰欧沃耶利左路得球挑传禁区,河太均禁区中路停球左脚抽射破门,保定容大1-1青岛黄海。第38分钟,容大再次制造威胁,河太均左路内切,禁区内打一脚大力抽射,皮球被刘鹏倒地扑出。第45分钟,黄海再次取得领先,黄海右路传中,前点的后卫队员解围球踢到了后点,余扬倒地的铲射破门,青岛黄海2-1保定容大。补时阶段,容大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拉基奇的解围球险些自摆乌龙。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客场2-1领先保定容大。

  下半场比赛,青岛黄海换人,高梵替下余扬。第50分钟,高梵左路突破造角球,黄海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拉基奇头球攻门被赵博直接拿到。第52分钟,容大右路长传球,马丁内斯胸部做球到弧顶,约翰欧沃耶利得球大力抽射被封堵,裁判认为马蒂封堵时手球,给了容大禁区外围定位球,孙发波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左上角,保定容大2-2青岛黄海。第56分钟,容大左路弧线球传中,河太均头球攻门顶偏。第58分钟,黄海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被防守球员顶到了外围,马蒂倒钩直接打高。

  第60分钟,容大反超比分,容大前场上抢断球分左侧,约翰欧沃耶利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替补登场的邸佑抢前点磕进球门,保定容大3-2青岛黄海。第66分钟,保定容大换人,张爽替下约翰欧沃耶利。第69分钟,容大斜长传禁区内,河太均插上在马兴煜防守下摔倒,裁判没有理会。第73分钟,黄海换人,姚江山替下邓卓翔。第74分钟,黄海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贝尔杜任意球开到前点,被容大球员直接解围。第80分钟,河太均禁区前沿得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后抢在出击门将之前打门,被封堵后被解围出底线。

  第82分钟,黄海换人,巴力替下马兴煜。第85分钟,黄海前场带球后送直传,巴力禁区内接球扣过防守球员,禁区左侧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92分钟,河太均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马丁内斯禁区内回做,跟进的刘晓东迎球打门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保定容大3-2逆转取胜青岛黄海。

  保定容大:30-赵博,11-杨浩(56’33-邸佑),15-赵旭东,23-刘晓东,24-杜君鹏,25-孙发波,31-陈科睿(U23)(56’17-李岩),8-杨泽翔(U23),10-马丁内斯,19-约翰欧沃耶利(66’20-张爽),18-河太均

  替补:1-米田贺,5-苗明,17-李岩,20-张爽,28-李灵威,32-王寒冰,33-邸佑

  青岛黄海:31-刘鹏,28-马兴煜(82’11-巴力),3-范凌江,6-杨云,7-高翔,16-邓卓翔(73’37-姚江山),19-石哲,25-余扬(U23)(45’33-高梵),21-马蒂,9-拉基奇,10-贝尔杜

  替补:4-徐友刚(U23),5-孙国梁,11-巴力,17-刘龙,22-赵石,33-高梵,37-姚江山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刘晓东马丁内斯拉基奇贝尔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