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奥运-王智峰神勇三连扑 卓尔3-2点球胜开新

2017年10月17日21:06 新浪综合
武汉卓尔3:2点球战胜辽宁开新,挺进四强。

  稿件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第四轮比赛在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进行,武汉卓尔队九十分钟内同客队辽宁沈阳开新队战成平局,在点球大战中门将王智峰神勇地连续三次扑出对方主罚的点球,第五轮点球梅聪罚进关键一球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最终,武汉卓尔队3:2点球战胜辽宁沈阳开新队,挺进四强。

  武汉卓尔队出场阵容(4231):

  29-王智峰(GK) / 50-易小龙 56-胡壮 3-杨逸 38-李俊锋/48-张浩然 54-李驿铭 49-高明(52‘51-梅聪) 28-江敏文 9-樊孝炜 /58-陈洛奇(91‘7-宋德福)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辽宁沈阳开新队在中前场的逼抢非常积极,防守上十分硬朗。卓尔队则通过耐心的转接球来调动对方的防线。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上半场比赛后半段,卓尔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获得多次角球机会,可惜樊孝炜和陈洛奇的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均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平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在进攻上表现的非常积极。第50分钟,江敏文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中,胸部停球后直接抽射,可惜皮球被防守队员舍身封堵出底线。第61分钟,卓尔队再次错失破门良机,江敏文开出的前场定位球准确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樊孝炜,樊孝炜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5分钟,陈洛奇前场左路传中,对方门将抢在江敏文之前将球击出,跟上补射的卓尔队员被防守队员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惜胡壮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经过三分钟的伤停补时,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最终凭借门将王智峰的神勇三连扑,以及卓尔队江敏文、李驿铭、梅聪的点球得分,最终卓尔队以3:2赢得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赛后,主教练阮行指导表示,辽宁沈阳开新队防守十分硬朗,中前场的逼抢给了队员们很大压力,小伙子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术执行力,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这场比赛对队员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相比结果,我们更看重年轻球员在比赛过程中的积累和进步,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调整心态和完善比赛中的细节,努力让小伙子们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取得进步!

标签: 武汉卓尔奥运开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