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贝尔杜戴帽神锋双响 丽江1-6黄海降级边缘

2017年10月14日17:30 新浪体育
黄海横扫丽江

  北京时间10月14日15:30,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比赛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期后重燃战火,在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丽江飞虎客场迎战青岛黄海。青岛黄海本场比赛火力全开,贝尔杜上演帽子戏法,拉基奇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姚江山也有一球入账,丽江飞虎则有孟洋攻入一粒直接任意球。90分钟战罢,青岛黄海主场6-1横扫丽江飞虎。丽江飞虎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本场比赛对于丽江飞虎而言是不容有失的一场比赛,目前球队依然位列中甲副班长的位置,球队近期也临时任命奥地利籍主帅加格尔挂帅球队,俱乐部希望通过调整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的目标。鉴于中甲联赛目前冲超名额已经基本明朗,青岛黄海最后几轮比赛可谓无欲无求,但与丽江飞虎一役,青岛黄海还是尽遣主力上阵。足协本场比赛特意安排有着中超执法经验的马力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比赛开场后,青岛黄海依靠犀利的攻势频频冲击飞虎防线。第10分钟,黄海左侧起球,球越过了丽江飞虎门将张磊,乔尼及时出现在门线前将球头球解围。对于队友的防守,乔尼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第13分钟,青岛黄海前场任意球开出,石哲右路禁区外的射门弹地后被张磊没收。第14分钟,青岛黄海打破场上僵局。石哲前场右路高球传入禁区,拉基奇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后落地弹出,主裁判马力经过边裁提醒后示意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青岛黄海1-0丽江飞虎。

  青岛黄海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3分钟,门阳面对青岛黄海两名防守球员的关门防守选择挑球过人,青岛黄海送给了丽江飞虎一粒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孟洋任意划出精彩弧线飞虎右上角。青岛黄海1-1丽江飞虎。第24分钟,青岛黄海前场右路继续策动攻势,高翔半高球横传禁区弧顶处,邓卓翔跟进扫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6分钟,青岛黄海再度取得领先。石哲右路传中,乔尼与张磊出现失误,乔尼头球没有将球解围,而出击的张磊视线被乔尼挡住,将球解围到了拉基奇脚下,拉基奇笑纳大礼推射空门得分。青岛黄海2-1丽江飞虎。

  第30分钟,丽江飞虎进行人员调整,小将苏顺被王攀换下。第33分钟,青岛黄海扩大领先优势。杨云在本方半场送出超远距离助攻,贝尔杜禁区内不等球落地垫射将球送入远角。青岛黄海3-1丽江飞虎。随后,贝尔杜直塞拉基奇,拉基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禁区外远射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邓卓翔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角度太正,被张磊扑出,青岛黄海跟进球员在争抢时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青岛黄海半场3-1领先丽江飞虎。

  易边再战,青岛黄海进行人员调整,余扬被高梵换下。第50分钟,拉基奇点球点附近再次觅得良机,可惜最后一脚射门发力过猛没有将球射中目标。第52分钟,高梵前场左路利用速度优势强行突破,底线低平球回传门前,贝尔杜中路及时包抄到位轻松推射左下角破网。青岛黄海4-1丽江飞虎。第54分钟,贝尔杜角球传向禁区内,马蒂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外侧弹出。第56分钟,丽江飞虎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孟洋被曹国栋替换下场。2分钟后,青岛同样换人调整,姚江山替换邓卓翔登场。

  第61分钟,青岛继续着自己的进球表演。贝尔杜利用任意球机会挑传姚江山,丽江飞虎后防线瞬间被瓦解,刚刚替补登场的姚江山门前顺势垫射将比分进一步扩大。青岛黄海5-1丽江飞虎。第65分钟,青岛黄海进行了本场比赛本方的最后一次换人,高翔被巴力换下。第67分钟,马兴煜禁区外的射门迫使张磊做出扑救。第69分钟,贝尔杜上演帽子戏法,拉基奇禁区前横传贝尔杜,贝尔杜闯入禁区后扣球变向晃过丽江飞虎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贝尔杜推射进球。青岛黄海6-1丽江飞虎。第72分钟,拉基奇再次与帽子戏法擦肩而过,拉基奇禁区内抢点推射击中门柱。

  第76分钟,贝尔杜任意球传向拉基奇头顶,拉基奇头球高出门楣。第87分钟,巴力前场右路传中球,拉基奇在丽江后卫干扰下将球踢飞。随后,高梵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后的近距离射门被张磊单手将球扑出。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裁判鸣响终场结束的哨音,青岛黄海主场6-1大胜丽江飞虎。

  双方首发及换人

  青岛黄海:31-刘鹏/3-范凌江、21-马蒂、6-杨云、19-石哲/10-贝尔杜、28-马兴煜、16-邓卓翔(第58分钟,37-姚江山)/25-余扬(第46分钟,33-高梵)、9-拉基奇、7-高翔(第64分钟,11-巴力)

  丽江飞虎:35-张磊/2-哈兆通、5-乔尼、24-金炫训、3-陈方舟/34-苏顺(第30分钟,29-王攀)、12-蔡楚川、15-孟洋(第56分钟,21-曹国栋)、8-黄达/4-门阳、33-纳塔利奥

  (米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尔贝尔杜乔尼拉基奇邓卓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