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我们回来了!人和新季挑战多:咋征服北京球迷

2017年10月09日00: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球迷:中超我们回来了

  随着主裁判一声长笛,北京人和重返中超舞台,球迷们打出了巨幅的横幅中超,我们回来了!是的他们回来了,但是他们已经有了新的身份,新的名字,新赛季的中超已经不是他们熟悉的那个中超,新的挑战在等待着他们。

  挑战一 如何征服北京球迷

  重返中超,贵州人和已经变成了北京人和,拥有北京国安的北京球迷一直是最难被俘获芳心的球迷群体,就连在北京多年的北控都无法做到,人和可以么?在北京耕耘了两年,人和已经初步拥有了自己的球迷群体,不过他们想在京城和国安掰掰手腕则还需要靠过硬的成绩去加速融入,成绩是他们融入北京城的加速器。

  挑战二 路易斯是否留任 如何升级外援

  本赛季人和成功的基石在与球队的三名外援的引进,伊沃成为球队中场核心,阿约维是中甲联赛运动战进球最多的球员,而马西卡这样的突击手则帮助球队在下半程的突击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中超的竞争惨烈程度远非中甲所比,除了伊沃铁定留下,另外两个外援人选将直接决定球队下赛季的实力。而人和租借走的耶拉维奇,本赛季则成为贵州恒丰的大腿,他能否回归也是一大看点。

  主帅路易斯本赛季以救火教练的身份来到这里,只有半年合同的他成功率队创造了奇迹,虽然他成功了,但是他的实力能否满足人和在中超的野心,恐怕还要画一个问号。

  挑战三 如何提升本土阵容+留住青年才俊

  本赛季人和的本土阵容有很大变化,孙继海退役,张成林加盟恒大,张远等人出走。人和也补充了罗歆和万厚良等,最重要是回购了邓涵文,邓涵文已经成为人和最受瞩目的球星。

  目前球队既有汪强和韩鹏等老将压阵,也有邓涵文曹永竟等青年才俊,张烈,陈杰、王刚、冯仁亮、朱宝杰等人都有中超经验,但在中甲蛰伏两年的他们显然还需要更多的补强,并且还要提防其他中超土豪球队对他们的青年才俊挖角。

  人和曾经贵为足协杯冠军,但在中甲蛰伏两年后他们重返中超的第一个赛季理所应当任务将是保级。但是如果阵容磨合得当,补强有方,像权健贵州等队一样成为黑马并非没有可能,而他们同国安的德比新赛季也将成为最受瞩目的话题。

  (猫狮)

标签: 中超中甲球迷路易斯邓涵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