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人和2-0提前2轮冲超 时隔2年重返顶级联赛

2017年10月08日21:2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冲超成功

  10月8日晚上,2017赛季中甲联赛提前进行第28轮一场比赛,北京人和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新疆体彩。邓涵文和阿约维上半场各下一场,最终北京人和主场2比0完胜新疆体彩,取得主场五连胜。北京人和以17胜8平3负积59分跃居中甲积分榜首,提前两轮时隔一个赛季之后重返中超。

  战罢前27轮,北京人和以16胜8平3负积56分高居积分榜次席,与石家庄永昌多达七分优势。上轮主场2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主场四连胜,北京人和主场战绩为9胜3平1负(仅在第9轮补赛0比1不敌大连一方),进21球失7球。而新疆体彩则以9胜8平11负多赛一场积35分位居第9名,提前保级无欲无求。国庆节前期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北京北控近四个客场2胜2平保持不败。新疆体彩客场战绩为2胜6平6负,进15球失25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是第13轮北京人和客场1比2不敌新疆体彩。

  北京人和本场比赛获胜就能提前两轮重返中超所以尽遣主力出场,而已经提前保级无欲无求新疆体彩则派出全华班应战,替补席上坐的都是U23年轻球员。今天北京小雨天气,场地有些湿滑。第4分钟,伊沃开出左路角球,阿约维力压郑宇玄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客队门将司拉吉丁跳起单手将皮球托出横梁。伊沃接着开出角球,阿约维再度头槌攻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11分钟,伊沃成功抢断妙传阿约维,后者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射门,蔡曦倒地将皮球封堵出底线。伊沃开出左路角球,阿约维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司拉吉丁轻松抱住。第23分钟,伊沃开出左路角球,蔡曦头球解围后,左路组织二次进攻传中,阿约维禁区后点停球劲射,皮球被新疆体彩门将司拉吉丁牢牢扑在身下。第25分钟,陈杰前程送出直塞,蔡曦和司拉吉丁配合失误,司拉吉丁扑救脱手皮球反弹到邓涵文身上弹入球门,北京人和1比0领先。第41分钟,人和前场联合逼抢迫使客队球员传球失误,伊沃左路带球突破徐擎传中,阿约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顶入球门后点,比分扩大为2比0。第44分钟,新疆体彩右路开出战术角球,吴鹏二过一配合后传中,徐擎禁区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45分钟,肖开提-亚力坤禁区边缘劲射高出。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凭借邓涵文和阿约维的进球主场2比0领先新疆体彩。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曹永竞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蔡曦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第51分钟,阿约维左路强行突破倒三角回传,曹永竞停球转身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左侧门柱上弹出。第52分钟,王刚小禁区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司拉吉丁身上弹出。第54分钟,郑宇玄左路大力劲射,皮球偏出了底线。第54分钟,王刚右路横向带球扫射,皮球几乎是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第58分钟,曹永竞中路分边,饶伟辉左路传中,王刚禁区中路接应到位险些获得射门机会。第61分钟,陈杰开出右路角球,阿约维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门右侧肖开提头球解围。第65分钟,曹永竞左盘右带杀入禁区左路横穿,陈杰劲射球门左下角偏出底线。

  两球落后的新疆体彩第68分钟一口气连换三人,迪力穆拉提、达尼亚尔和阿不都-海米提出场换下郑宇玄、马伯康和吴鹏。第71分钟,人和则用朱宝杰替换王刚出场。第76分钟,达尼亚尔右路射门,皮球打在人和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77分钟,冯仁亮替换曹永竞出场。第80分钟,祁云飞放倒带球突破朱宝杰被主裁判李政出示黄牌警告。看台上人和球迷已经开始庆祝北京人和俱乐部时隔一个赛季重返中超。第84分钟,韩鹏替换伊沃出场,双方都用完换人名额。第86分钟,人和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韩鹏禁区中路倒地扫射,门将司拉吉丁奋力将皮球扑出。经过两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人和主场2比0完胜新疆体彩,取得主场五连胜,积分跃居积分榜首位,提前两轮在时隔一个赛季之后重返中超联赛。

  进球信息:

  第25分钟,司拉吉丁出击扑救脱手皮球反弹到邓涵文身上弹入球门。

  第41分钟,伊沃左路传中阿约维禁区中路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新疆体彩:13-祁云飞(第80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替补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10-伊沃(第84分钟,9-韩鹏),11-阿约维,13-史亮,15-陈杰,20-曹永竞(第77分钟,30-冯仁亮),22-王刚(第71分钟,33-朱宝杰),25-邓涵文,31-饶伟辉

  新疆体彩:17-司拉吉丁;3-蔡曦,5-周恒,8-吴鹏(第68分钟,24-阿不都-海米提),11-徐擎,13-祁云飞,22-严智宇,23-郑宇玄(第68分钟,47-迪力穆拉提),26-艾克热木江,28-马伯康(第68分钟,18-达尼亚尔),35-肖开提-亚力坤

  (永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人和北京冲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