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常规赛最佳阵:深圳两大射手 老将陈涛入选

2017年09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中乙最佳阵容

  来源:第12人APP

  上周日中乙联赛预赛阶段22轮比赛全部结束,深圳雷曼凭借强大的实力牢牢占据南区榜首,其进攻火力冠绝中乙。宁夏山屿海后发制人,最后一轮反超至北区榜首位置,而北区次席中能队赛季仅失8球为中乙最少。以下是第12人APP带来的本赛季中乙联赛预赛阶段最佳阵容,阵型为3-5-2:

  门将:

  王琦(青岛中能)

  本赛季国内老牌劲旅青岛中能不幸降入乙级,而两年前还是球队第四门将的王琦本赛季被推至一号门将的位置。这位此前两个赛季仅代表中能队联赛出场3次的门将在本赛季表现惊艳,似乎令球迷忘却了此前中能队的主力门将牟鹏飞与刘震理,而王琦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中能队后发制人,从赛季初的低迷逐渐状态回暖,并且赛季仅仅失8球,场均0.36粒失球这一数据令人叹为观止。

  后卫:

  邹游(陕西大秦之水)

  老将邹游曾在2005赛季便随大连实德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同年成为了那支黄金一代国青队的一员。随着年龄的增长,邹游位置逐渐靠后。本赛季老将邹游成为了这支中乙新军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他利用身高优势使得球队在后防线上防空问题警报解除。

  刘文庆(宁夏山屿海)

  随着最后一轮击败大连博阳,宁夏山屿海反超青岛中能成为了北区预赛冠军,这也使得该队连续两个赛季获此殊荣。球队队长刘文庆在这两个赛季均为主力中后卫,除了出色的防守能力外,刘文庆的带给球队精神属性的提升至关重要。

  沙一博(青岛中能)

  本赛季青岛中能队仅失8球,除了门将王琦的出色表现,后防大将沙一博同样至关重要。在与年轻的孙旭搭档的中能后防线几乎成为对手前锋的梦魇。本赛季是沙一博效力中能的第8个赛季,虽然这期间随队从中超降至中乙,但沙一博个人在期间得到了成长,成为中乙联赛顶级中后卫。

  中场:

  马晓磊(深圳雷曼)

  本赛季雷曼进攻端的快马马晓磊表现令人叹为观止,经常打进绝妙好球。这也使得他获得了本赛季中乙联赛预赛阶段最佳射手。马晓磊本赛季不仅进球效率极高,他进球的方式多种多样,全面的进攻能力也使得深圳雷曼如愿获得南区冠军。

  谭天澄(宁夏山屿海)

  上赛季中乙联赛最佳射手谭天澄本赛季由于战术需要被移至右前卫的位置。除了防守端积极的贡献外,谭天澄在进攻端效率依旧不减。这位前国青队主力前锋多次利用自己风骚的跑位觅得良机,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朱世玉(青岛中能)

  中能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之一,在其他优秀球员相继离开之际,朱世玉本赛季接过王建文的10号战袍并扛起球队的大旗。本赛季司职前卫的他打进了11粒进球,为北区射手王。

  陈涛(四川安纳普尔那)

  上赛季中期来到中乙的陈涛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领四川队搭上淘汰赛的末班车,并且爆冷淘汰了北区领头羊宁夏。本赛季陈涛依旧坐镇四川队的核心位置,虽然仅仅打进了5粒进球,但他送出了中乙最多的11次助攻,也使得球队锋线群有机会大展身手。

  李帅(黑龙江火山鸣泉)

  本赛季U23小将李帅来到火山鸣泉,并身披10号球衣。他的到来瞬间点燃了冰城热情的球迷,这位脚下技术细腻,踢球南美范十足的中场球员天赋爆棚。除了屡次送出手术刀般的威胁传球外,他也依靠个人能力打进了5粒进球,帮助球队成功进入淘汰赛阶段。

  前锋:

  渠成(四川安纳普尔那)

  昔日江苏舜天预备队射手王渠成本赛季加盟中乙四川安纳普尔那,虽然渠成在中超联赛机会寥寥,但这并不能掩盖他出色的射术。毕竟中超联赛锋线上大多被外援所占据,本土前锋生存空间无几。来到四川后,渠成完全展现出了高人一等的能力,他无论是嗅觉还是射术均为顶级,具备了一名前锋应有的特质。本赛季他共打进13粒进球仅次于马晓磊位居射手榜次席,帮助四川安纳普尔那成功晋级淘汰赛。

  杨子(深圳雷曼)

  上赛季帮助丽江冲甲的功臣之一,锋霸杨子本赛季来到雷曼。这位面容俊俏的高个子前锋,很快便征服了球迷。与其他高个子球员不同的是,杨子不仅拥有出色的头球能力,脚下技术同样细腻。多次在前场利用护球与盘带为球队制造杀机,本赛季杨子打进了12粒进球,他与马晓磊组成的雷曼进攻端双核共打进26球,如此高效的表现成为了对手防线的梦魇。

标签: 深圳人和雷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