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集团董事长慰问博阳队 鼎力支持为大连争光

2017年09月25日12:13 新浪体育
千兆集团董事长慰问博阳队

  9月24日,大连博阳队迎来了2017赛季中乙北区收官之战。千兆集团董事长李凤哲亦来到金州体育场,慰问球员并为球队鼓劲儿。作为中国足坛的一支新军,博阳队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有望在中乙乃至将来更高层面的职业联赛中获得更好的发展。

  千兆集团是以实业为本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前身创办于2011年, 2017年重构整合为千兆集团,旗下拥有投资,地产,汽车、金融,文体,饮品等六大产业板块,是目前国内最具活力和成长潜力的民营综合类产业集团之一。  

  进军大连后,千兆集团对足球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足球城,这也是公众最喜闻乐见、参与程度最高的体育项目。作为在大连有着非常大的产业布局的企业,千兆集团积极参与其中,渴望能为大连足球、中国足球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李凤哲董事长鼓励博阳队员们说,足球是大连的一面旗帜,作为大连的球队,一定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大连足球的精神。千兆集团将会鼎力支持球队,为大连争光,让大连的老百姓满意。

  作为中乙赛场上的一支新军,大连博阳队在首个中乙赛季中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站稳了脚跟。球队同时还担负起了代表大连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任务,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摘得男足城市组铜牌,为大连、为辽宁争得了荣誉。接下来,在千兆集团的强力支持下,球队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提升自己,不负足球城声威,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