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博利戴帽多利双响 邓卓翔携伊沃

2017年09月25日07:21 新浪体育
一方冲超成功

  9月24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战事鸣金收兵。排名前两位的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分别战胜对手,使得本赛季中甲冲超悬念被这两支球队提前杀死。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甲第27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张翀(大连一方)

  在大连一方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张翀多次救险,化解险情,为球队战胜强敌立下汗马功劳。

  后卫:克雷斯皮(青岛黄海)、乔尼(云南丽江)、桑科(梅州客家)、罗歆(北京人和)

  在青岛黄海客场挑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由于对手上半场早早丢了3球,下半场为了扳回比分向黄海腹地发动猛攻,好在有克雷斯皮坐镇后场,他利用丰富的个人经验成功予以阻截,令对手进攻无功而返。

  在云南丽江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丽江后防线洋枪乔尼多次救险,化解险情,是球队能够拿到1分的功臣。

  作为后卫,桑科在梅州客家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不但很好履行了防守职责,而且还在第78分钟门前垫射,再下一城,为球队拿下三分立下战功。

  在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罗歆作为后卫线主将,为球队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抢断并封堵了对手多次进攻。

  中场:邓卓翔(青岛黄海)、欧沃耶利(保定容大)、伊沃(北京人和)

  在青岛黄海挑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坐镇中场的邓卓翔发挥非常出色,他不但有效的通过组织调度,让本队前锋适时攻到前场,还抓住机会为球队直接射门得分。

  在北京北控率先打进一球的情况下,急需要抢分的保级困难户保定容大洋枪欧沃耶利挺身而出,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在禁区线上捅射建功,将最终比分扳平,拿到了宝贵1分。

  第12分钟,伊沃禁区中路射门得手,其后又助攻阿约维打进第二粒进球,帮助北京人和扩大比分。在北京人和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阿约维发挥到了极致。

  前锋:拉基奇(青岛黄海)、博利(大连一方)、多利(呼和浩特)

  在青岛黄海与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拉基奇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禁区内兜射令对手门将防不胜防,中路的劲射又上演世界波。

  第19分钟、第81分钟和第90分钟,大连一方前锋博利独进3球,并且在第57分钟为大连一方制造一粒点球,贡献大到“离谱”,是本场比赛大连一方战胜上海申鑫的关键先生。

  在呼和浩特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面对永昌先进两球的困难局面,洋枪多利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完成最经科的逆转。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呼和浩特

  在面对保级的最危急时刻,呼和浩特主场三军用命,在落后两球的困难情况下,连入三球,绝杀了志在冲超的石家庄永昌,在为自己赢得保级生机的同时,也基本击碎了对手的冲超梦想。

  最佳球员: 博利(大连一方)

  在大连一方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一方外援博利挺身而出,上演帽子戏法,并制造一粒点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大连一方客场拿下对手,全取3分,从而让大连一方几乎要宣布提前3轮冲超。

  最佳主帅:路易斯(北京人和)

  在一场令人关注的强强对话的比赛中,路易斯率领北京人和顶住了深圳佳兆业的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力擒对手全取3分,从而在还有三轮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多达7分,冲超只是时间问题。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邓卓翔伊沃中甲博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