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主帅张军看望罹患脑溢血员工 全队捐款献爱心

2017年09月21日20:43 新浪体育
配图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深圳雷曼人人教练组一行前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探望了因突发脑溢血而住院的俱乐部工作人员黎荣,雷曼主帅张军代表全队送上问候,并期待他早日康复。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介绍,球队从教练组、队员到大巴司机,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一切让黎荣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

  40岁的黎荣曾为深足俱乐部工作多年,今年加入深圳雷曼人人俱乐部。黎荣工作敬业勤恳,待人随和有礼,平时也喜欢踢踢球。9月4日,雷曼俱乐部正在办公室开会,为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的主场比赛活动(深圳雷曼对阵湖南湘涛)出谋划策,黎荣突发脑溢血而当场昏迷、不省人事。总经理李虹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黎荣被紧急送往距离俱乐部不远的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医生对其实施了开颅手术,经过十多天的治疗,黎荣病情也大有好转,目前已经能坐在轮椅上与大家正常交流。

  黎荣突发疾病之后,为了不影响球队的备战,总经理李虹直到比赛结束当晚才将这一消息告诉给教练组和队员们。大家得知消息后纷纷捐款、表达自己的爱心,从教练组、队员到球队大巴司机,无不慷慨解囊。

  昨日,雷曼主帅张军、领队朱波、教练员李远平和肖建佳等一起前往医院探望黎荣,黎荣看到每个人表情凝重,就开玩笑逗乐大家:“昏迷的时候我梦见了黄凤涛进球和轮椅。现在这两个愿望都实现了。”

  张军表示,队员们都非常关心黎荣的恢复情况,都要去医院看望他,考虑到全队二十几个人都去医院,肯定会影响到黎荣和其他病人的休息,所以最后决定由教练组代表全队前往。张军希望黎荣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期待他早日康复。”

  黎荣表示:“感谢大家的捐款。我有医保,俱乐部也帮我买了重疾保险,所以眼下治疗费用的压力不会太大”。在与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商议之后,黎荣决定用大家的捐款成立爱心基金,“希望这笔钱能帮助到其他更有需要的人”。

  李虹也代表俱乐部承诺: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队员,都是有情有义的一家人。将来无论是谁遇到困难,俱乐部一定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

  (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曼深圳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