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超越主场2-4不敌单外援北控 保级蒙上阴影

2017年09月10日21:28 新浪体育
超越主场2-4不敌单外援北控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19时30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五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燕京队。北控队尽管只派出单外援出战,但维克托一传一射帮助球队两度领先。尽管王宏有和汉斯诺维奇连续两次快速扳平比分,但超越队为后防频现的失误付出了代价,替补登场的靳辉和陈浩玮送出致命一击。最终,大连超越队在主场2-4不敌北京北控燕京队,保级形势又蒙上一层阴影。

  已六轮未尝胜绩的大连超越队保级形势并不明朗,目前球队积24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暂时比降级区多3分,与降级区内的保定容大队只是一场球的距离。而本轮超越队的对手北京北控燕京队在上轮联赛被上海申鑫逆转后,继续排名联赛中游,超越队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战胜北控,那么两队将同分。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北控曾在主场3-1战胜超越,而且在过往交战记录上北控也保持着优势,所以北控在这场保级队之间的正面交锋中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前实德队队员、现北控队长闫相闯回到家乡金州出战,北控队中卫组合刘毅和李想因累计4张黄牌本场停赛,从国青教练组归队的老将胡兆军则代表超越队首发登场。

  客场作战的北控燕京队率先开球,开场后北控队意图长传寻找维克托阿尼切贝,但后者越位在先。第2分钟,超越队洪有鹏在前场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可惜中路张健在干扰下没有形成射门。第6分钟,超越队中路打出渗透,汉斯诺维奇送出直线身后球,左路张健高速前插可惜被边裁示意越位,慢动作显示这一判罚有待商榷。超越队本场比赛三外援全部登场,而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指导则只派出了埃弗顿青训维克托-阿尼切贝上场,维克托尽管身材有些发福,但对抗上并不吃亏,只是北控队几次前场与他的连线都以越位结束。第11分钟,超越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董志远换下U23球员洪有鹏。第15分钟,维克托在右路为北控队创造角球机会,近点角球被福尔曼抢先解围,超越队顺势打出反击,可惜汉斯诺维奇的传中被北控队防线拦下。第19分钟,福尔曼在上抢过程中动作过大但速率较慢膝盖直接顶到了温智豪的腹部,被主裁判杨凯姿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北控队任意球开出,卜鑫得球在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被超越队及时解围。第25分钟,北控队右路发出快速任意球,维克托得球前插,王宏有用精彩的一对一铲断将球阻截。第28分钟,维克托右边路斜传禁区左路,无人盯防的卜鑫停球后抽传中路,温智豪在干扰下将球打偏。

  第30分钟,北控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王建文在与队友的配合下利用战术角球发起传中,不过王宏有卡位准确将球顶出。超越队在中场右路得球,老将胡兆军送出极具威胁的身后球,北控队左后卫张俊哲不得已用手将球拦下,他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超越队造越位失误,北控队在禁区右路获得打门机会,好在超越队门将崔凯表现神勇将球扑出。第37分钟,北控队率先打破僵局,维克托抓住王宏有前插助攻形成的空挡在中路生吃福尔曼,在底线附近送出倒三角传中,阎相闯中路跟进推射破门,北控燕京队反客为主1-0领先超越。然而,北控队领先的好景不长,汉斯诺维奇在禁区内被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宏有大力射向中路,尽管董春雨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没有改变比分被扳平的命运,大连超越队只用了3分钟就将比分扳为1-1平。第42分钟,郑剑锋阻挡维克托快速发出界外球,被杨凯姿出示黄牌。第45分钟,维克托前场左路被赵一博侵犯,王建文的任意球给到中路,超越队停球险些出现失误,董志远左路得球快速推进被放倒,主裁判顺势在1分钟伤停补时结束后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大连超越队在主场暂时1-1与北京北控燕京队战平。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大连超越队开球。第47分钟,胡兆军在后场右路送出斜长传转移,刘禹辰左路得球直塞,北控队将球保护出底线。第49分钟,超越队后防出现致命失误,刘斌在禁区右侧45度传中,崔凯单掌打球不远,球恰好落在维克托脚下,埃弗顿青训出品的中锋没有浪费机会,无人防守的他推射得手,北控队2-1再度领先。领先后的北控队控制场上推进的节奏,第52分钟,维克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超越队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张健夸张倒地主裁判并无表示。第56分钟,大连超越队再次顽强扳平,张健右路下底传中,汉斯诺维奇禁区内头球顶向远门柱,北控队防线被董志远牵扯吸引,皮球直接滚进了网窝,超越队连续两次快速扳平比分。第59分钟,维克托在前场接刘斌的直塞,摆脱王宏有的拉拽杀入禁区一脚打门被崔凯扑出。随后,北控队换人,前锋靳辉登场,换下受伤的温智豪。北控燕京队连续在前场两侧获得角球,不过超越队防线注意力集中,高球传中均被解围。第66分钟,郑剑锋在右边路为超越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主罚的低平球被北控解围。第67分钟,超越队防线再度出现失误,刚刚等场的靳辉从身后绕过王宏有,接卜鑫在左路的低平球传中推射破门,北控燕京队3-2第三次取得领先。

  第72分钟,维克托右路给出直塞,刘斌插上给出倒三角传球,禁区左路卜鑫无人防守直接右脚打门遗憾偏出。第74分钟,维克托受伤倒地,随后他被大连籍球员崔仲凯换下。同时,超越队也进行换人,权恒也换下董志远。第76分钟,阎相闯得到单刀机会,可惜最后射门打高。转换进攻,北控后防险些犯错,张健抓住后卫处理球犹豫断球,不过他的打门被董春雨挡出底线。第78分钟,于涛铲倒张健,胡兆军任意球传前点被解围,北控顺势打出反击,崔凯大范围出击将球铲出。第83分钟,赵一博在中场附近与靳辉拼抢时双双倒地。第86分钟,阎相闯再次得到单刀机会,不过他的射门再次被崔凯扑出。随后,大连超越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范培培对位换下刘禹辰。第88分钟,胡兆军在后场送出长传球打身后,董春雨也是大范围出击将球停下,超越队右路传中被刘斌踢出底线。第90分钟,超越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张健抓落点打门疑似打在北控防守球员手臂上,超越队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不为所动,回过头来阎相闯创造出单刀机会不过被后卫破坏。补时第4分钟,卜鑫被换下场,由于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而刚刚登场的陈浩玮抓住超越压上的机会,吊射得分。最终大连超越队在主场2-4败北。

  下轮联赛。大连超越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北京北控燕京队则将回到主场迎战丽江飞虎,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保级大戏仍将扑朔迷离。

  进球信息

  第37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维克托倒三角传中,阎相闯推射破门。

  第40分钟,大连超越队,汉斯诺维奇禁区内被绊倒,王宏有点球命中扳平比分。

  第49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维克托禁区中路打门得手。

  第56分钟,大连超越队,张健传中,汉斯诺维奇头球扳平。

  第67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卜鑫左路低平球传中,靳辉推射进球。

  第95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陈浩玮吊射锁定胜局。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19分钟,16-福尔曼;第42分钟,19-郑剑峰

  北京北控燕京:第32分钟,4-张俊哲;第52分钟,11-维克托;第94分钟,21-卜鑫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1-崔凯;19-郑剑峰,16-福尔曼,33-王宏有,21-刘禹辰(第86分钟,18-范培培);3-赵一博(队长),4-汉斯诺维奇,28-张健,14-胡兆军,31-洪有鹏(U23)(第11分钟,20-董志远;第75分钟,25-权恒);9-博季奇

  替补:26-陈永鑫,18-范培培,20-董志远,25-权恒,29-盛军,30-刘玉圣,37-谢兆宇(U23)

  北京北控燕京:29-董春雨;33-刘斌,16-于涛,27-邹仲霆,4-张俊哲;31-阎相闯(队长),12-温智豪(第61分钟,7-靳辉),20-徐勃睿(U23),8-王建文,21-卜鑫(第94分钟,10-陈浩玮);11-维克托(第75分钟,26-崔仲凯)

  替补:22-刘天鑫,7-靳辉,10-陈浩玮,17-许东,26-崔仲凯,28-宋毅,56-王海涛(U23)

  (华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尔曼中甲胡兆军福尔曼任意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