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凤涛破僵造点 韩毅远射破门 湘涛华莱1-2深圳雷曼

2017年09月10日19:35 新浪体育
湘涛华莱1-2深圳雷曼

  9月10日下午,2017赛季中乙联赛继续进行第20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客场对阵深圳雷曼。第10分钟,黄凤涛禁区外远射破门1比0。杨子罚入黄凤涛创造的点球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袁露助攻韩毅远射扳回一城,最终深圳雷曼主场2比1战胜湖南湘涛华莱,继续排名南区榜首位置。

  深圳雷曼提前四轮获得季后赛资格,而湖南湘涛华莱仅剩理论上进入南区前四的希望。王庆和王君因累积黄牌停赛,张浩和刘青两人受伤,这四人都未能随队客场出征。比赛开始前,雷曼球员将足球踢上看台给到场支持俱乐部的球迷们。第2分钟,袁露左边路快速突破获得角球。刘帅开出左路角球,雷曼门将梁华出击将皮球打出底线。第9分钟,湘涛华莱左路带球突破横传,刘帅禁区外劲射,雷曼门将梁华倒地将皮球扑住。第10分钟,黄凤涛禁区外突施冷箭,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扑救不及,皮球打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领先。这也是老将黄凤涛本赛季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失球后,湘涛华莱发起反扑,王琛两次落入雷曼布下的越位陷阱。第18分钟,黄凤涛前场传球,汪泉无奈之下绊倒杨子,杨斌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队友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22分钟,杨子禁区前沿左盘右带晃过湘涛华莱队员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第25分钟,袁露左边路控球横传,刘帅在雷曼球员干扰下射门,皮球偏出了底线。接着韩毅又在禁区外远射,角度太正被雷曼门将梁华轻松得到。第28分钟,杨斌禁区外闪开角度劲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外侧弹出了底线。

  第31分钟,王昊智长传发动反击,袁露单枪匹马左路快速突破内切杀入禁区射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33分钟,刘帅快发前场任意球,第34分钟,汪泉禁区线上绊倒杨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杨斌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36分钟,双方队员来到场边补充水份,湘涛华莱教练趁机向球员面授机宜,调整场上阵容。第38分钟,韩毅禁区边缘争顶,于天竹控制第二落点左路劲射,雷曼门将梁华扑住皮球。第41分钟,杨斌开出任意球,刘乐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王昊智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43分钟,黄凤涛禁区过人被吴海天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黄牌。杨子主罚将皮球球门左下角,比分扩大为2比0。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雷曼主场2比0领先湖南湘涛华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两球落后的湘涛华莱加强中前场逼抢。第56分钟,王琛右路杀入禁区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7分钟,湘涛华莱后卫失误,杨子抢断杀入禁区,晃过出击门将董建宏倒地,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第62分钟,袁露右路突破内切传球,韩毅远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杨子禁区外胸部停赛劲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底线。第68分钟,刘帅前场送出妙传,袁露杀入禁区,雷曼门将梁华扑出单刀球。第72分钟,比分领先的雷曼进行人员调整,袁琳替换刘涛出场。第74分钟,于天竹体力不支抽筋倒地,来到场边进行治疗。

  第75分钟,雷曼继续进行调整,韩家宝替换杨子出场。而湘涛华莱则将年轻队员陈琪替换上场,队长袖标戴在刘帅左臂上。接着周琛崴替换体力不支于天竹出场,黄凤涛受到黄牌处罚。第84分钟,于贵军替换麦思劲出场。第89分钟,于贵军左路突破带球,韩家宝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出。终场前邱凌枫替换钟振龙出场放手一搏。经过三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深圳雷曼主场2比1战胜湖南湘涛华莱,继续排名中乙南区榜首。

  深圳雷曼出场阵容:30-梁华;6-杨剑飞、10-杨晨、16-刘乐、17-杨子(第75分钟,9-韩家宝)、18-杨斌、21-李思源、23-黄凤涛、26-麦思劲(第84分钟,7-于贵军)、33-郭明月、36-刘涛(第72分钟,22-袁琳)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19-董建宏;2-钟振龙(第90分钟,11-邱凌枫)、6-孔涛、13-王琛(第78分钟,37-陈琪)、16-吴海天、18-汪泉、27-袁露、28-王昊智、29-韩毅、31-刘帅、32-于天竹(第80分钟,3-周琛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