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新国脚:冲超是全队心愿 12强赛后发挥会更好

2017年09月08日21:48 新浪体育
邓涵文在比赛中

  9月9日,中甲联赛将迎来第25轮的比赛,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目前人和在积分榜上排名次席,领先第三名的石家庄永昌7分,人和队也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巩固冲超优势。

  本场比赛,人和队小将邓涵文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也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里面,在赛前发布会上,邓涵文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球队和自己的状态,邓涵文首先说到:现在我们球队是四连胜,希望能把我们的胜利继续延续,冲超是我们的目标,这也是我个人和整个球队的心愿,希望能更上一步台阶,在中国更高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整个球队一起冲上中超,武汉的主教练(陈洋)也曾是国青U22带过我的,对我非常好,希望我对他最尊重的表现就是赢下武汉。

  在球队中,马西卡和邓涵文关系最好,这次好朋友因伤赛季报销,后面的比赛是不是会为他而战?对此邓涵文直言:是的,马西卡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和球队的这些队员都相处的挺好,马西卡的受伤我也看了,确实对球队是一种损失,但是它影响不了我们继续的胜利,因为我们球队很团结,我们也要为马西卡而战斗。

  谈到通过进入国足参加12强赛的经历有什么收获?邓涵文说到:经过这种大型的比赛,对年轻球员是一种提高,所以现在在联赛中肯定发挥和各方面的心态比之前更好一些,所以相信自己能够表现出更好的水平。(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人和邓涵文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