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领先7分也不能放松 盼把胜利送马西卡

2017年09月08日21:49 新浪体育
人和不敢掉以轻心
邓涵文在比赛中

  9月9日,中甲联赛将迎来第25轮的比赛,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目前人和在积分榜上排名次席,领先第三名的石家庄永昌7分,人和队也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巩固冲超优势。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赛前备战情况时首先说到:继上一次在大连赢得了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之后,整个队伍的士气实际上都非常高涨,我们这周要做的就是把上周在大连的表现、士气和求胜欲望的这种劲头再一次的在明天的比赛中放到对阵卓尔的比赛上,现在我们还是有一定的领先优势,但是任务还没有完成,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保证下一个3分继续能够落到我们口袋里面。

  随后路易斯强调到:虽然我们渴望拿到胜利,但是比赛应该还是会很困难,武汉现在可能冲超的希望非常渺茫了,但是他们整个队伍的技战术打法,包括他们的一些重点球员还是非常有能力的,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如果明天能够赢下这场球的话,我希望能把这个胜利送给我们的球迷,上一次在大连客场比赛的时候他们来了将近三万名球迷,希望这周在我们主场比赛中,我知道虽然我们队是新到北京才第二年的时间,但是希望支持我们的球迷能够尽可能多的到现场来给我的队员们加油鼓劲,而且我觉得队员这种拼搏的表现值得球迷到现场来看看他们,我在这边也向球迷朋友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明天能够到丰体来看我们的比赛。

  上场比赛中,人和外援马西卡受到重伤,球队也没有忘记他,路易斯直言:这场比赛尤其是要送给上一场比赛受伤的马西卡,表现的非常好,而且队伍在这么关键的时刻,他受伤qiqin提前赛季报销,确实非常可惜的,我们都感到非常心痛,我们非常希望明天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为了他、为了我们的球迷。

  联赛还剩6轮,人和领先第三名石家庄永昌7分,现在是不是可以说放松一些了呢?对此路易斯则明确说到:远远没到可以放松的时候,本周对武汉,下周客场打石家庄,后面还有和深圳的直接对话,都是冲超的直接对手,所以说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上周在大连踢得不错,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拿出比大连那一场更好的劲头、更强的欲望来对待武汉队的这场比赛,在场上要多跑动,尽可能的去拼抢每一次球权,对待每一次射门每一次传球都要全力以赴,就像刚才说的,还远远没到冲超的时候,所以说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们已经连胜四场,是一个不错的势头,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个势头继续保持下去,继续往前,每一场比赛照着三分去拿,现在只关注武汉这场球,拿下三分然后再去想下一场,知道我们能够在积分榜上完全的脱颖而出,那个时候才能说这样的话,但是现在还远远没到时候。

  伊沃刚刚复出,马西卡又赛季报销,人和队虽然有一定的领先优势,但是也比较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怎样保持领先?对此路易斯表示:其实我来到这边指教以后,队员在用人上面不断在给我制造麻烦,没有一场人员完整过,先是老鬼(饶伟辉)先停赛5场,然后大史(史亮)又伤缺了2场,接着伊沃又伤了6场,前一段里皮先生把小邓给调到国家队,然后现在马西卡又没了,所以说这种人员的问题,对排兵布阵的难度,每个礼拜其实都会有。但我们还是作为一支球队,必须去想办法不断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在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之前我们球员做的很好,现在我相信依然能够有人在关键的时刻顶上来,去发挥作用帮助球队,具体是谁,我手下有一大把人可以选,但是我现在不会说,明天希望能给武汉一个惊喜。

  上一场赢了一方之后,积分榜只有两分的差距,是否想过争取一下联赛头名?对于这个问题,路易斯回答到:其实联赛只有一条路,一场一场的往前走,现在我们不会去想最后一场以后会是什么样的排名,我们现在专注的就是在与武汉的比赛,我们需要武汉这个三分,完了以后我们再去看对石家庄怎么样,再接下来对深圳怎么样,一直不断的去争取我们可以争取的每一个分数,去巩固我们的优势,然后到最后我们再看能够达到什么结果。(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人和邓涵文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