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平称赞U20球员进全运决赛 中甲锻炼球员心理

2017年09月06日09:17 新浪体育
浙江队挺进决赛

  在周二晚上进行的全运会男足半决赛中,浙江队在早早丢球的情况下最终2:1逆转湖北队,获得了决赛的名额,他们将于本月7日晚上7点半和上海队争夺冠军。

  赛前临时赶到天津的张玉宁,提升了浙江队的实力,他和所有的兄弟们一起,为球队拼来了决赛的名额,也拼来了冠军的希望。比赛结束后,张玉宁开心的说:“因为还在倒时差,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这次是兄弟们救了我,爱死他们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有很多粉丝专门赶到天津来看“人气王”张玉宁。

  上周日中午11点,张玉宁赶到了天津全运村,经过简单的调整后,张玉宁就参加了浙江U20男足的合练。张玉宁曾经入选了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大名单,但因为不莱梅俱乐部和国足的沟通问题没有按时报到,最终国足方面放弃征召张玉宁,张玉宁因此无缘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张玉宁本月1日还参加了不莱梅的热身赛,并且获得了一个进球,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作为一名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是最高的荣誉,因为种种原因错过这次预选赛,我觉得非常遗憾。”张玉宁说。

  在无法为国足比赛的情况下,张玉宁最终选择了为省队参加比赛。上届全运会张玉宁和队友拿了男足乙组亚军,这次他期待能圆一个冠军梦,和一起踢球多年的兄弟和队友们再拼一次。“之前张玉宁都在欧洲训练和比赛,现在才刚刚抵达天津,身体肯定很疲劳,所以最近几天他主要以调整为主。”一名浙江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上周六浙江队发出征召函,张玉宁马上启程回国,周日中午11点抵达天津。绿城老板宋卫平对于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冠军,在之前进行的小组赛中,浙江队获得了小组第一,其实这支球队已经在2014年为浙江足球创造过一个纪录,他们拿到了全国U18锦标赛的冠军,这是绿城梯队第一次获得全国锦标赛的冠军。

  张玉宁的回归肯定能提升球队的实力,之前张玉宁就在预选赛小组赛中期和球队会合,帮助球队顺利晋级决赛阶段。3月底打完国足客场挑战伊朗的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后,张玉宁从德黑兰飞回北京然后前往常州,和参加全运会预赛的浙江队会合。在没有倒时差和身体调整的情况下,张玉宁在和香港队的比赛中只替补打了20分钟就进了球,第二场浙江队3:1战胜山东队的比赛,张玉宁又是梅开二度。

  当初加盟维特斯的时候,张玉宁和俱乐部有个条款,那就是要帮助浙江队踢全运会的复赛和决赛阶段比赛。但因为全运会赛制进行了调整,只有预赛小组第一才能直接获得决赛阶段比赛,为此张玉宁和维特斯通过艰难的谈判,才得以回国帮助浙江队踢全运会预选赛。这次张玉宁从不莱梅前往天津,也是增加了浙江队夺冠的砝码。

  在本场比赛前张玉宁表示,他要抓住和队友兄弟们最后一次冲击冠军的机会,让自己的足球生涯不留全运赛场上的遗憾。现在,浙江队离开浙江第一个11人制足球冠军还有90分钟。周二晚上在现场最高兴的人,可能就是宋卫平了。宋卫平周二中午乘坐高铁赶往天津,他目睹了自己的球员完成了一次逆转,赛后还有心有余悸的说:“惊险惊险。”不在被问到要不要表扬一下球员的时候,宋卫平笑着说:“是的是的,要的要的。”最后往宋卫平还来了一句:“小伙子给力。”要知道,所宋卫平可是不轻易表扬人的。

  浙江队教练许磊赛后表示:“在丢球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没有乱。宋总在联赛中给了球员很多锻炼,这对于他们心理素质的提升很有帮助,所以今天球队一直踢得很从容,最后完成了这样的逆转。”对于目标,许磊表示浙江队的唯一期待就是冠军,他们希望能在7日完成这一目标。(蒋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宋卫平中甲浙江队绿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