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河太均帽子戏法 人和洋枪威风八面

2017年09月04日09:55 新浪体育
人和本轮战胜一方

  9月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战事鸣金收兵。排名第一与第二的球队捉对厮杀,结果北京人和反客为主击败大连一方。而石家庄永昌却与对手憾平。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甲第24轮最佳阵容(3-5-2):

  门将:张烈(北京人和)

  在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的巅峰对决,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门将张烈发挥出色,高接低挡力保城池无恙,帮助球队最终2-0零封对手。

  后卫:桑科(梅州客家)、 万厚良(北京人和)、劳尔(上海申鑫)

  在梅州客家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梅州后卫桑科镇定稳健,多次化解险情,为球队战胜对手立下战功。

  在北京人和客场挑战领头羊的关键战中,万厚良除了后防线履职尽责外,还在第82分钟,打进扩大比分的一球,帮助球队最终2-0战胜强大的大连一方。

  在上海申鑫挑战北京北控的强强对话中,面对对手先入一球的困境,劳尔坐镇后防除了在后场表现稳健外,还多次从后场策应进攻,为球队快速攻到前场创造了条件。

  中场:臧一锋(杭州绿城)、杰帕(梅州客家)、阿布(深圳佳兆业)、伊沃(北京人和)、马丁内斯(保定容大)

  在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德比对手浙江毅腾的比赛中,臧一锋关键时刻站了出来,打进唯一入球,读秒绝杀对手。

  在梅州客家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杰帕梅开二度,为球队拿到保级急需要的3分立下赫赫战功。

  阿布稳健的表现为中前场提升了活跃度和威胁力,在深圳客场挑战卓尔的比赛中,并打进了锦上添花的第二粒进球。
    在北京人和客场挑战领头羊的比赛中,伊沃多次制造险情,并于下半场第52分钟直接任意球建功,打破僵局,为球队最终客场战胜大连一方立下战功。

  在保定容大主场迎战保级对手云南丽江的比赛中,马丁内斯传射建功,坐镇中场表现抢眼。

  前锋:拉基奇(青岛黄海)、河太均(保定容大)

  在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90分钟常规时间双方战成了1-1平局。补时阶段,拉基奇挺身而出,补射破门绝杀了比赛,帮助黄海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在一场保级焦点大战中,保定容大前锋杀手河太均在第21分钟、第52分钟和第62分钟先后攻破对手城池,上演帽子戏法,为球队拿到3分立下汗马功劳。

  最佳球队:北京人和

  凭借着伊沃和万厚良在下半场先后破门,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击败大连一方,上演反客为主的好戏。不仅拿到了冲超所需要的3分,而且也终结了领头羊本赛季主场不败及18轮联赛不败的纪录,此役过后,北京人和队取得了四连胜,与第三名石家庄永昌队的分差扩大到了7分。

  最佳球员:河太均(保定容大)

  在一场保级死磕的争夺中,保定容大的韩国外援河太均大发神威,上演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保级对手云南丽江,从而为球队保级增添了一丝希望。

  最佳主帅:王宝山(深圳佳兆业)

  在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中,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的深圳将士在王宝山的带领下,三军用命,顶住连败的巨大压力,在比赛遇到困难时及时作出调整,一举击败对手,拿到宝贵3分,从而保留了一丝冲超希望。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最佳阵容中甲人和一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