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卓尔冲超希望渺茫 本土球员需撑起汉卫梦想

2017-09-03 05:09:54 长江网-武汉晨报
卓尔有汉卫梦想

  本报讯(记者张琳) 三天前,中国男足在武汉体育中心用一场胜利“续命”成功。今日19时30分,在同一片场地上,武汉卓尔队同样希望用一场胜利,延续自己的“冲超梦”。为此,俱乐部昨天特意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四个大字——“汉卫梦想”。然而,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本场比赛,埃弗拉、莫雷罗停赛,卓尔赛季初重金打造的“三叉戟”已彻底报废。本轮面对火力凶猛的深圳佳兆业队,手中“无刀”的卓尔队又靠什么去“汉卫梦想”呢?

  上轮在客场与石家庄永昌队战平之后,卓尔队与第二名的差距达到了10分,冲超只剩理论可能。更糟糕的是,在那场平局中,埃弗拉因恶意犯规吃到红牌,并被中国足协追加半年的禁赛。“大腿”莫雷罗则吃到黄牌,黄牌数累积到四张,本轮自动停赛。今日比赛,卓尔队只能派出萨米尔一名外援出场,可萨米尔目前的状态实在不敢让人做太多指望。

  对手深圳队的境遇也很尴尬。他们目前积39分。虽比卓尔多2分,但与第二名的差距也有8分,冲超难度不比卓尔小多少。与卓尔队一样,深圳队也不愿“轻言放弃”,仍在为冲超目标拼命。两队首回合交手时,卓尔队在客场凭借莫雷罗的进球险胜,但场面极其被动。今日再度相遇,深圳队人手齐整,而卓尔队只能以残阵应战。这不禁让人为卓尔队捏一把汗。

  卓尔队主帅陈洋昨天表示:“深圳队的攻击力十分强大。我们在主场,想取得三分的同时做好防守。在外援停赛的情况下,本土球员该站出来了!”

  

标签: 莫雷罗萨米尔深足卓尔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