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一方人和巅峰对决 卓尔深圳强强死磕

2017年09月01日11:14 新浪体育
俱乐部前二之间对决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4轮全面燃起战火。在大连一方一骑绝尘,多支球队都有冲超希望的情况下,本轮的几场对决更加引人关注。特别是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大连一方、新疆雪豹,能否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对两者的冲超前景将有决定性的影响。

  石家庄永昌VS新疆雪豹

  比赛时间:9月2日19:35

  比赛地点:裕彤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本场比赛对于永昌的冲超前景,将起到决定性的影响。上周末,石家庄永昌与武汉卓尔战成了1-1平,只拿到1分,冲超路上遭遇到了一个小坎。而新疆雪豹客场与云南丽江上演进球大战,战成3-3平。本轮战罢,石家庄永昌11胜9平3负,积42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冲超到了极为关键的时刻;而新疆雪豹收获6胜7平10负,积25分,仍然要为保级而战。攻防能力对比,石家庄永昌23轮过后打进36球失26球;而新疆雪豹打进29球失40球。进攻与防守两端,永昌均处于优势地位。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了2-2平。此番坐镇主场,实力高出一筹的永昌有望全取3分。

  武汉卓尔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3日19:35

  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上周末,武汉卓尔客场与石家庄永昌战成1-1平局,而深圳佳兆业则在主场0-1不敌大连一方。本轮过后,武汉卓尔10胜7平6负积37分、深圳佳兆业11胜6平6负积39分,两队的冲超梦想渐行渐远。尤其是上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深圳不敌领头羊大连一方,使球队遭遇了双重打击。武汉卓尔与深圳佳兆业两队综合实力与纸面阵容各有优劣。攻防两端能力对比,武汉卓尔23轮打进40球失31球,而深圳则是打进49球失30球。进攻端,深圳处于优势,而防守端双方棋鼓相当。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客场以1-0反客为主击败深圳佳兆业。此番较量,是武汉卓尔双杀深圳,还是深圳客场复仇,值得期待。

  大连一方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9月3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上周末8场战事,只有积分榜前两名球队: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赢球,而其他场次比赛象约好了似的,均战成了平局。其中,领头羊大连一方反客为主击败深圳佳兆业,凭借王万鹏头球攻门,小胜深圳。大连一方在把深圳推进深渊的同时,也让自己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中超大门。而北京人和作为另一支冲超热门,也把握战机以3-0大胜冲超对手青岛黄海,拿到宝贵3分。在冲超军团都在觊觎另外一个中超名额时,北京人和领先对手一个身位。本周末这两支球队展开较量,既是冲超军团之间的死磕,更是人和将士拉开第三名差距的关键战。上半程首回合,大连一方客场力克北京人和,此番再战,是大连一方双杀北京人和,还是北京人和客场成功复仇,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青岛黄海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9月2日19:30

  比赛地点:青岛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上周末,青岛黄海、呼和浩特均没有拿到想要的3分,其中黄海客场惨负于人和,而呼和浩特则在主场与浙江毅腾战成平局。23轮过后,青岛黄海12胜3平8负,积39分排名第四,冲超梦想并没有完全破碎;而呼和浩特则是5胜8平10负,积23分,仍然有保级的巨大压力。两队攻防能力比拼,黄海23轮打进39球,失31球;而呼和浩特打进28球,失39球。攻防两端,黄海均处在上风。上半程首回合,呼和浩特主场以2-0战胜青岛黄海。此番再战,青岛黄海期待主场复仇。

  杭州绿城VS 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2日19:35

  比赛地点:金华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浙江德比再度开战,与赛季初两队的雄心勃勃相比,经过了前23轮的比拼,两队均在冲超征程上掉队。上轮比赛,杭州绿城与北京北控互交白卷收场;而浙江毅腾则是客场与呼和浩特战成了2-2平局。此轮战罢,杭州绿城6胜9平8负,积27分,排名第8;而浙江毅腾则是6胜6平11负,积24分排名第12名。理论上看,双方均没有实现保级目标,都将为保级而积攒足够的分数。攻防两端,绿城23轮打进21球,失28球;而毅腾则是打进24球,失35球。进攻端,毅腾稍占优势,而防守端,绿城则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曾经在客场以1-2不敌浙江毅腾。本周末杭州绿城坐镇主场,不知道杭州绿城能否为首回合输球复仇?

  北京北控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9月2日19:35

  比赛地点:国家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从两队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都与冲超目标渐行渐远。北京北控8胜3平12负,积27分,排名第9,理论上看仍然有保级的任务;而申鑫则是9胜8平6负,积35分,位居第7,与排名第2的北京人和拉开了多达12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要追上对手,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此番两队对话,并没有赋予更重要的任务 。上半程首回合,上海申鑫曾经在主场以1-2不敌北京北控。本周末两队重新捉对厮杀,北京北控能否实现对申鑫的双杀,而申鑫同样期待反客为主为首回合复仇。

  梅州客家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9月2日15:30

  比赛地点:五华县体育场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主场胜

  上周末,两队均与对手战平,拿到了1分。其中,梅州客家客场与申鑫战成了2-2平局,而大连超越则是主场与保定容大握手言和。此轮战罢,梅州客家3胜9平11负,积18分排在倒数第2;而大连超越则是6胜6平11负,积24分,两队的保级风险,梅州客家尤其不容乐观。攻防能力对比,梅州客家23轮打进19球,失30球;而超越则是打进24球,失45球。进攻端,超越处于优势,而防守端,梅州客家反倒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局。但愿此番交手,两队能够分出胜负。

  保定容大VS云南丽江

  比赛时间:9月3日19:30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保定容大主场胜

  上周末,两支本赛季的中甲升班马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其中,保定容大客场与大连超越握手言和;而云南丽江则是与新疆队一起共同上演进球秀,与对手战成了3-3平。纳塔利奥梅开二度,威风八面,值得保定容大加强对其的盯防。事实上,两队目前分别排在积分榜上第16名、第14名,可谓各有各的忧愁。攻防能力对比,保定容大23轮打进28球,失43球;而云南丽江打进26球,失42球。进攻端,与防守端,双方综合能力基本上旗鼓相当。上半程首回合,保定容大客场以1-2不敌云南丽江。此番交手,保定容大能否坐镇主场成功复仇,值得期待。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武汉卓尔杭州绿城一方人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