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轮不胜后终迎两连胜 绿城本不至于沦落到保级

2017年08月19日23:02 新浪体育
绿城迎两连胜

  8月19日,中甲联赛第22轮,一场保级大战中,杭州绿城2-1战胜梅州客家,取得两连胜。这场六分之战,绿城在自己成功上岸的同时也让梅州跌入降级圈。

  绿城上一轮取得了13场联赛以来的第1场胜利,在逃离降级区的同时也极大地恢复了球队的士气。毕竟12轮不胜让这支年轻的球队压抑了太久,赛后球员也与球迷互动,亲手涂掉耻辱纪录。

  本场恢复元气的绿城也是打的有声有色,并且凭借外援拉蒙的传射取得了两连胜,球队也终于走上了正轨。

  12轮不胜期间,人们甚至担心绿城这支球队会不会发生连降两级的悲剧。事实上,这支球队无论从外援还是国内球员的实力,冲超难度虽大,但也不至于会到降级的水平。是球队内部的不稳定导致了如今这样的场面。这两场的表现也证明他们有实力在中甲取得不错的成绩。

  只希望球队下赛季能够摸清球队的方向,不要为了培养年轻球员而培养,早日恢复往日绿城足球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绿城连胜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