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纳塔利奥献绝杀 丽江2-1超越暂离降级圈

2017年08月19日18:01 新浪体育
丽江击败超越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16:00,中甲联赛第22轮,大连超越主场对阵丽江飞虎。上半场第17分钟陈方舟远射帮助丽江飞虎打破僵局;第67分钟,利用对手乌龙超越扳平比分,第84分钟,纳塔利奥推射破门完成绝杀,最终丽江飞虎2-1战胜大连超越拿到保级关键三分。

  在上轮联赛中超越队主场凭借新援哈萨诺维奇的进球主场1-1战平了新疆体彩,而后半程加盟球队的后腰哈萨诺维奇已经为超越队贡献了3粒进球,直接拿到了5个积分,目前超越队排名中甲联赛第12仍未完全脱离危险。而本轮的对手丽江飞虎在上轮则是在客场0-3干净利落的败在了上海申鑫的脚下,目前他们落后超越队7分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二。从历史交锋上来看,超越队和丽江队曾交手过三次,超越保持全胜。在联赛首回合较量中超越更是凭借盛军最后时刻的绝杀主场2-1战胜对手。本轮迎战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可保不败,不过丽江的高原主场也不容小觑。

  开场后双方攻防节奏都不快。第5分钟,丽江队的一脚传球到门前被崔凯没收。第9分钟,超越队吾提库尔战术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到门前造成角球机会,丽江队战术角球开出,外围一脚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11分钟,崔凯出击,丽江队孟阳得球后选择一脚吊门,十分有威胁,稍稍偏出。第17分钟,主场作战的丽江飞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陈方舟一脚三十米开往的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直挂球门死角,打出一脚高质量的远射!丽江飞虎1-0领先大连超越。

  第18分钟,丽江飞虎队长孙斐犯规吃到黄牌。随后丽江飞虎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制造威胁,第24分钟,中路孟阳得球后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大连超越换人,换下U23球员。第33分钟,博季奇犯规,丽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前插队员越位了。第35分钟,丽江队右路起球到门前,纳塔利奥禁区停球,张一博出脚解围,纳塔利奥倒在禁区,裁判没有给点球。第39分钟,超越队前场汉斯诺维奇拿球,看到门将站位靠前一脚吊射高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丽江飞虎获得单刀机会,孙斐得球后过人面对崔凯打门,被崔凯扑出来。上半场比赛丽江飞虎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超越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范培培主罚直接打门,被门将蔡浩宸没收。第47分钟,丽江飞虎左路发动攻势,王攀禁区传球,孟阳拿球没能形成转身, 最后小角度传球被崔凯挡出。丽江飞虎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威胁。第50分钟,赵一博犯规,丽江飞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打在人墙上。第53分钟,丽江飞虎前场进攻,多脚传递后最后孙斐的一脚远射,被崔凯单拳拖出横梁。丽江队右路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超越队解围。

  第57分钟,丽江飞虎险些再进一球,门前中路的一脚低射滑门而出。第59分钟,超越队获得机会,薛亚男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一脚横传给汉斯,汉斯的一脚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3分钟,飞虎队换人,门阳上场换下孟阳。第66分钟,超越门前出现失误,门阳顺势得球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丽江飞虎获得机会,纳塔利奥的射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大连超越扳平比分,左路底线处传中,博季奇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抢点,丽江球员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场上比分1-1平。

  第72分钟,丽江飞虎门前接连制造机会,门阳的打门被挡出,外围王攀再打,乱战中被解围出底线。第75分钟,飞虎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后点跟进球员稍稍慢了一点。第79分钟,薛亚男犯规,飞虎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到门前被解围出边线。第81分钟,超越反击,文烁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丽江飞虎完成绝杀,左路起球到门前,第一下纳塔利奥没有顶到,后点队友再横传门前,纳塔利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飞虎2-1再度领先。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丽江飞虎2-1战胜大连超越。

  进球信息:

  丽江飞虎:第17分钟,陈方舟远射打破僵局。

  大连超越:第67分钟,丽江乌龙超越扳平比分。

  丽江飞虎:第84分钟,纳塔利奥推射破门。

  双方阵容:

  丽江飞虎首发:23-孙斐、26-蔡浩宸、5-乔尼、33-纳塔利奥、24-金炫训、30-李壮飞、3-陈方舟、34-苏顺、15-孟阳、20-文烁、29-王攀

  替补:10-姜中笑、35-张磊、2-哈兆通、33-代歆晗、21-曹国栋、4-门阳、12-蔡楚川

  大连超越首发:1-崔凯、3-赵一博、4-汉斯诺维奇、5-薛亚男、9-博季奇、15-吾提库尔、18-范培培、21-刘禹辰、28-张健、31-洪有鹏、33-王宏有

  替补:11-崔宇、19-郑剑锋、22-王毅、29-盛军、37-谢兆宇、46-曲珈辰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塔利奥中甲丽江崔凯孙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