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冠伊头球一锤定音 绿城1-0容大终结不胜

2017年08月13日21:37 新浪体育
绿城海报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来保定容大的挑战。凭借王冠伊的进球,绿城主场1-0战胜容大,获得保级关键三分。

  上周末,杭州绿城客场与升班马云南丽江战成了平局,虽然从高原抢到1分,但也创下了连续12轮不胜的队史最长不胜的尴尬纪录。前20轮战罢,绿城4胜8平8负,积20分,仍然在保级圈中徘徊。而保定容大上周末时来运转,以3-1击败呼和浩特,夺得了球队第三场胜利。不过,由于此前欠账太多,保定容大前20轮战罢,仍然以3胜5平12负,积14分排名垫底。不过,球队与排在它前面的云南丽江、梅州客家只有二三分的差距,保级重现曙光。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前20轮杭州绿城打进18球,失27球;而保定容大则是打进23球,失39球。进攻端比较,保定处于优势,而防守端绿城则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保定容大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杭州绿城。

  第4分钟,绿城队右路罗竞起球到门前,拉蒙禁区里一脚倒钩打门高出横梁。第5分钟,容大左路进攻,约翰欧沃耶利禁区左路起球打在了斯皮拉诺维奇手上,欧沃耶利示意对手手球,但裁判没有理会。第10分钟,容大前场进攻,约翰欧沃耶利中路拿球后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绿城获得绝佳机会,陈柏良前场拿球横向盘带后杀入禁区,一脚低射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15分钟,陈柏良拿球被放倒,绿城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臧一锋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质量很高,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容大前场进攻,孙发波右路突破造成角球机会,马丁内斯主罚到前点,欧沃耶利获得打门机会又被挡出底线。

  第21分钟,容大队杨浩的一脚打门没有压住,高出横梁。第22分钟,邹德海出击形成空门,马丁内斯调整太多错失了机会。第25分钟,容大外围再次获得机会,又的杨浩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1分钟,绿城右路进攻,起球到门前连续两点都没有包抄球员抢到。第35分钟,拉蒙前场拿球被背后防守的苗明放倒,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还是臧一锋主罚,直接攻门稍稍高出。第37分钟,绿城队罗竞外围突然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45分钟,杨浩崴脚受伤倒地,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绿城队换上加比奥内塔,换下臧一锋。第46分钟,绿城险些破门,斜传转移到门前,葛振的近距离低射偏出。第52分钟,绿城获得机会,绿城反击中,拉蒙拿球传到中路加比奥内塔来了一脚,被容大门将赵博扑出。第53分钟,容大后卫出现冒顶,拉蒙没有调整好,顺势打门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容大换人,32王寒冰换下9号文超。第57分钟,绿城右路起球到门前,第一点加比奥内塔蹭到,后点拉蒙没能跟上,球偏出球门。

  第59分钟,容大右路进攻,孙发波人球分过后起球被绿城挡出来。第62分钟,容大右路角球机会,刘晓东角球开出到前点被绿城破坏掉。第63分钟,绿城打破场上僵局,左路角球开出到门前,王冠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绿城1-0打破场上僵局。第64分钟,容大换人,33号邸佑换下31号陈科睿。第66分钟,容大任意球机会,欧沃耶利主罚一脚劲射,邹德海奋力单拳将球扑出。第77分钟,绿城右路角球开出,门前抢点被容大解围出去。第76分钟,容大角球开到左侧,第一点容大球员拿到,没有新城机会。第77分钟,绿城换人,32号程谋义换下12号罗竞。

  第80分钟,容大左路打快攻,欧沃耶利左路一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随后禁区功臣王冠伊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第85分钟,葛振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容大换人,20号张爽换下15号赵旭东。第85分钟,杨泽翔吃到一张黄牌。全场补时2分钟,第92分钟,绿城前场2打2,拉蒙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门线上扑住。随后邹德海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绿城主场1-0战胜容大。

  进球信息:

  杭州绿城:第63分钟,王冠伊头球打破僵局。

  杭州绿城:23-邹德海,3-葛振,2-王冠伊,6-陈晓,8-臧一锋,9-拉蒙,11-陈柏良,12-罗竞,13-斯皮拉诺维奇,19-董宇(U23),22-程进                           

  替补:1-樊津铭(U23),4-孙正傲(U23),7-加比奥内塔,14-黄世博,26-谈杨,28-岳鑫(U23),32-程谋义

  保定容大:30-赵博,23-刘晓东,5-苗明,8-杨泽翔(U23),9-文超,10-马丁内斯,11-杨浩,150赵旭东,19-约翰欧沃耶利,25-孙发波,31-陈科睿(U23)                                

  替补:1-米田贺,20-张爽,24-杜君鹏(U23),28-李灵威,32-王寒冰,33-邸佑,42-王通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冠伊中甲绿城拉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