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涛客场0-0战平成都钱宝 近7场首次平局

2017年08月12日21:57 新浪体育
湖南湘涛客场0-0战平成都钱宝

  8月12日晚上,2017赛季中乙联赛进行第18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客场在双流体育场对阵成都钱宝。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争夺,湖南湘涛华莱客场0比0战平成都钱宝,近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近七场比赛湘涛华莱首次战平对手。

  湖南湘涛华莱上轮2比0完胜海口博盈,第三次取得赛季两连胜并零封对手,7胜3平3负积24分目前离南区前四还有六分差距。而成都钱宝客场1比0力克苏州东吴,高出湘涛华莱三分位居南区第六,主场战绩3胜2平3负一般,进球五个失球也只有七个基本攻守平衡。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第7轮,湘涛华莱主场0比1不敌成都钱宝。

  开场第4分钟,湘涛华莱右边路进攻,王琛下底倒三角回传,张浩禁区前点抢点射门,钱宝门将李实奋力扑出,刘帅禁区后点补射将皮球踢高。第6分钟,钱宝唐磊干扰王君开任意球受到主裁判黄牌处罚。第9分钟,孔涛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19分钟,汪泉传出过顶传球,王琛快速插入单枪匹马杀入禁区,面对出击李实射门,李实用身体挡出王琛射门,王琛和李实身体接触倒地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28分钟,王琛右边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王昊智主罚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37分钟,韩毅左边路蹬踏唐磊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王琛前场拼抢赢得任意球。第42分钟,王琛右路前场停球,张浩跟上抽射皮球偏出了底线。第43分钟,刘帅前场斜传,张浩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客场0比0战平成都钱宝。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虽然没有进球但双方球迷在看台上依然为场上球员加油。第49分钟,孔涛右边路助攻斜传,刘帅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4分钟,钱宝开出左路角球,谭斯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60分钟,胡明天右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董建宏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63分钟,双方都做出调整,刘青替换王琛出场,队长袖标戴在王庆左臂上,而钱宝则用胡皓替换王强出场。第68分钟,张浩禁区外远射,第70分钟,徐武替换老将曹添堡出场。第71分钟,王庆头球解围不远,谭斯迎上补射皮球几乎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73分钟,湘涛华莱继续做出调整,钟振龙替换于天竹出场。第74分钟,孔涛右路助攻斜射,皮球偏出。第78分钟,徐武争顶高空球撞倒王君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胡明天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射门,皮球有反弹出了底线。第80分钟,王昊智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85分钟,彭睿替换黄超出场。第88分钟,彭睿争顶高空球撞倒孔涛,后者被担架抬出场治疗。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客场0比0战平成都钱宝,近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这也是洋帅帕特里克上任后,湘涛华莱首场平局。

  成都钱宝出场阵容:1-李实;2-夏金、4-许万程、6-王强(第63分钟,9-胡皓)、8-谭斯、11-胡明天、14-曹添堡(第70分钟,7-徐武)、16-黄超(第85分钟,20-彭睿)、17-甘锐、19-唐磊、27-高久龙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19-董建宏;6-孔涛、7-王庆、8-王君、10-张浩、13-王琛(第63分钟,23-刘青)、18-汪泉、28-王昊智、29-韩毅、31-刘帅、32-于天竹(第73分钟,2-钟振龙)

  (永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