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比罗比罗克莱顿破门 申鑫主场3-0大胜丽江

2017年08月12日21:43 新浪体育
中甲-申鑫主场3-0大胜丽江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7年中甲联赛第21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丽江飞虎。第65分钟申鑫前场三箭头打出配合,比罗比罗左侧送球,王赟带开角度打远角,丽江飞虎门将张磊把球扑到另一侧,克莱顿跟上侧身扫射空门首开纪录。第90分钟申鑫反击到前场,潘超然往右路转移,刚刚替补登场的季俊起右脚大力怒射得分。第93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突然冷射,张磊毫无反应,皮球飞入大门。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0大胜丽江飞虎,继续保留冲超希望。

  本仗之前,申鑫20战31分排名联赛第7,丽江20战16分排名第15位。刚开场3分钟,申鑫右路孙一凡送球,克莱顿胸部卸球下来,摆脱乔尼的防守后起脚抽射,球中边网弹出!第11分钟又是孙一凡右路送球,王赟小禁区左侧跃起头球稍偏出界。第15分钟客队也打出成功配合,孙斐禁区外射门,球打在申鑫后卫腿上后被国威扑出。上半场比赛丽江陈重兵在后场防守,难得打出反击。申鑫不停的在对方禁区周围寻找机会,但无奈客队禁区内人数众多,申鑫一下很难找到实质机会。

  第27分钟申鑫后场犯规,丽江任意球打入被顶出,外援纳塔利奥远射被国威扑住。第38分钟比罗比罗杀入禁区后横推,乔尼赶在克莱顿之前飞身把球铲出。第39分钟比罗比罗又在右侧人球分过后传中,但几个点全部错过抢点机会!第41分钟克莱顿外围传球,比罗比罗搓射球门上角稍稍高出。第43分钟比罗比罗靠个人技术杀入禁区,接着他和克莱顿打出二过二配合,比罗比罗接球横推破门!但裁判判罚越位,慢镜显示克莱顿送球时,比罗比罗和对方队员在一条线上。

  中场休息时申鑫用顾斌换下吴毅臻,丽江也用孟洋换下苏顺。第50分钟纳塔利奥禁区左侧冷射稍稍偏出。第52分钟克莱顿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张磊扑住,不到一分钟,顾斌在禁区右路的一脚射门又被张磊扑住,第53分钟王赟杀入禁区左侧,但他的跑动中射门再次被张磊倒地接住。第54分钟丽江队施勇吃到黄牌。下半场申鑫进攻效率提升了不少。

  第55分钟孟洋从后身踢倒王赟也吃到黄牌。第57分钟比罗比罗左路传球,王赟抢在乔尼之前,禁区内跃起头球稍稍偏出!第59分钟比罗比罗的远射又被张磊接住。第61分钟申鑫险些被打进乌龙球,丽江左路传中,球打在张煜东头上,弹在横梁上高出界外!第63分钟乔尼受伤倒地不起,比赛也进入饮水时间。第63分钟克莱顿杀入禁区被张磊奋力挡出。申鑫外围再组织进攻,王赟接比罗比罗送球,带开角度打远角,张磊把球打出,克莱顿跟进侧身扫射得分,1比0,申鑫终于领先!

  第66分钟丽江换人,陈方舟换下乔尼。第68分钟顾斌右路下底传中,比罗比罗跟进第一时间推射太正。第70分钟,丽江用文烁换下纳塔里奥。第79分钟比罗比罗左路送出妙传,克莱顿快速切入小禁区,小角度射门偏出!第81分钟潘超然换下了王赟。第82分钟比罗比罗险些打进超级世界波,他从右路启动,连续过掉四五名队员,但最后一脚射门被张磊扑出!接着两位巴西外援配合,克莱顿右路连续假动作骗过对方防守,随后轻推禁区腹地,丽江两名后卫死命夹击比罗比罗不让其射门。

  第87分钟季俊换下克莱顿。第90分钟申鑫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以多打少局面,潘超然带到禁区前沿往右路转移,刚出场的季俊带了几步后,起右脚大力怒射,皮球进门,2比0!第91分钟潘超然禁区内扣球射门被张磊扑到左侧,比罗比罗上前补射偏出!第93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突然冷射,张磊毫无反应,皮球飞入大门,3比0!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0大胜丽江飞虎,继续保留冲超希望。

  进球:

  第一球:第65分钟申鑫前场三箭头打出配合,比罗比罗左侧送球,王赟带开角度打远角,丽江飞虎门将张磊把球扑到另一侧,克莱顿跟上侧身扫射空门得分。

  第二球:第90分钟申鑫反击到前场,潘超然往右路转移,刚刚替补登场的季俊起右脚大力怒射得分。

  第三球:第93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突然冷射,张磊毫无反应,皮球飞入大门

  黄牌:

  28-施勇(丽江飞虎)54分钟

  15-孟洋(丽江飞虎)5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27-国威;3-赵作峻,5-劳尔,10-比罗比罗,18-叶重秋,20-吴毅臻(6-顾斌 45分钟),21-许小龙,23-克莱顿(9-季俊 87分钟),24-张煜东,28-孙一凡,33-王赟(7-潘超然 81分钟)

  丽江飞虎:35-张磊;2-哈兆通,5-乔尼(3-陈方舟 66分钟),6-高福荣,21-曹国栋,23-孙斐,28-施勇,29-王攀,30-李壮飞,33-纳塔利奥(20-文烁 70分钟),34-苏顺(15-孟洋 45分钟)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比罗克莱顿中甲丽江乔尼罗比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