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维为旧主申鑫冲超泼冷水 追分良机白白浪费

2017年07月28日21:56 新浪体育
达维曾为申鑫效力

  今晚,上海申鑫将迎来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他们在客场迎战呼和浩特队的比赛。最终他们在客场被逼平遗憾没能利用好追赶前面冲超集团的良机。

  由于长途跋涉外加航班延误带来的影响,疲惫的申鑫甚至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和新闻发布会。本赛季,上海申鑫在主场以5比0大胜对手,取得了联赛主场开门红。但是这次交手有所不同,上赛季帮助申鑫成功保级的达维,在二次转会期加盟呼和浩特,他立刻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在代表呼和浩特与新疆天山雪豹的首秀中,达维一人策划球队的4粒进球,同时还用一记任意球首破僵局。

  即使在去年离开申鑫休战半年后,他依旧展现出了十足的威胁性。足协杯主场迎战老东家广州富力,他也险些攻破对手球门。今晚,他在赛场上与老队友们兵戎相见。本场比赛他助攻桑格尔打进关键一球。

  本场比赛对于申鑫来说本是利用补赛机会拉进与积分榜上冲超集团差距的好机会,无奈遭遇旧臣达维率领的呼和浩特的阻击,目前申鑫与前面领先集团的积分差距已不小,也许球队的现实目标就是在剩下比赛中打出更多精彩比赛。

  (猫狮)

标签: 达维申鑫良机呼和浩特上海申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