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和一方风格不一样 一直感觉人和是第1

2017年07月28日20:21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一直感觉人和是第1

  7月28日,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北京人和队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无论哪队都希望能够战胜对手,为冲超打下一个坚实基础。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这回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第一名与第二名的争夺,首先从对阵来说就已经非常有趣了。我们两个队的比赛风格包括踢法都是非常不一样的,他们的打法非常直接,基本上就是长传找他们的前锋,他们的后场防守非常稳固,留四个进攻队员在前面,然后打长传反击进行进攻。

  说完了对手的打法,路易斯也主动谈到自己球队的战术:我们的打法跟他们很不一样,基本上是传控球稍微多一点。之所以说这场比赛非常有趣是有几个原因的,第一个就像我刚才说的,这是一场第一名与第二名的对决,第二个就是我们两队的风格非常不一样,所以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而且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对于这场榜首大战的意义,路易斯直言:我一直感觉我们人和是中甲的第一名,所以说我们不管面对任何球队都会全力以赴拼到底,就是这样。所以明天希望所有的球迷给予我们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踢得很好。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球员罗歆表示:这周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了一天,但是我们大家恢复的都相当好,之前连续五个客场大家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有一些疲劳,但这个星期大家调节的都非常好,对大连一方的打法在技战术方面我们都做好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带给大家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相信我们明天可以全取三分,让北京的球迷真的高兴一次。

  罗歆在被问到时隔42天重回主场是什么心情时?

  罗歆直言:从昨天一踏上球场就感到很兴奋,心里想的就是终于回到自己的主场了,然后好好的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大家,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希望比赛现在就能够开始,而且我们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中甲我感觉没有弱旅,每个队的打法、技战术都不一样,我们也没把大连一方当做第一名,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于静)

标签: 罗歆路易斯人和一方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