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非常喜欢北京 很喜欢极具潜力的曹永竞

2017年07月25日19:16 新浪综合
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今年的6月初,当北京人和宣布路易斯·加西亚成为球队主教练的时候,许多人都对这个调整感到不解。而现在,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见识到了这位西班牙籍主教练为北京人和带来的成绩提升。近期,BTV体育频道的《足球100分》栏目带你走进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西班牙主帅的足球理念和他在中国的生活。

  在谈到足球哲学时,加西亚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完美的,有的球队可能进攻很好但是防守不好,有些球队可能防守很好但进攻上缺乏攻击力。对于他来说,在现有的条件下尽可能发挥每个人的作用,让球队踢好更多的比赛,这是当下最重要的。

  来到中国后,加西亚要面对陌生的环境和文化,在谈及在中国的生活时,加西亚赞不绝口。他说:中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气候和风土人情。他非常喜欢北京,包括各种各样的食物,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吃晚餐,孩子也可以去很多地方玩耍。

  对于人和的队员,加西亚坦言:他很喜欢极具潜力的曹永竞,所以把他放到了前面,让他在阿约维身边给他一些帮助,马西卡在边路也有不错的表现,伊沃也可以在他的位置上发挥他的能力。 最后,加西亚表示:作为教练要更深的了解队员,多与他们进行交流,就能更好的发现他们的闪光点,不仅取得了球员的信任,团队的凝聚力也提升很多。

标签: 人和中甲加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