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输球责任在我一人 遇到困难不要相互埋怨

2017年07月22日22:30 新浪体育
高洪波

  高洪波带队在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客场惨败,北控已经是连续三轮得势输球,赛后高洪波表示,“永昌今天打出非常流畅的进攻,效果大家也都看到了,我首先要祝贺石家庄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在进攻上效率很高。我们球队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难,希望球员们不要气馁也不要互相埋怨,输球的责任都在主教练我一个人。”

  谈到下半场比赛的5个丢球,高洪波说,“我看了一下三个球应该跟我们球员的能力没有关系,而是注意力有点不集中,这也是下来需要调整的一个方面。联赛还有11轮,既不要放弃,也不要低落,后面还有很重的任务,我们要一场一场的打。”

  对于自己只能上时间使用近乎全华班阵容的状况,高洪波说:“这种可观情况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客观面对,一名外援去世,两名外援受伤。维克托今天第一次首发,我们原计划只让他踢半场,因为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维克托在场上的效果非常明显,无论是突前意识还是支点作用,而且他场上有两个非常好的机会打得稍微偏了点,不然结果可能也不会一样。”

  (齐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洪波维克托责任外援得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