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强齐头并进前六全赢球 冲超路上一分都丢不起

2017年07月16日22:09 新浪体育
前6名全部赢球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17中甲联赛第18轮结束了全部的8场比赛。中甲各球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其中前6名更是全部赢球,互不相让。在这个时候,看到冲超希望的中甲豪强都不敢有丝毫怠慢,为了争夺最后两个名额而奋战。

  中甲领头羊大连一方本轮客场又是一球小胜浙江毅腾,延续了在本赛季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率先拿到40分;紧随其后的北京人和本轮高原作战拼到力竭,也是一球小胜拿到经济型三分紧追一方;身后的深圳队本轮完胜副班长保定容大;青岛黄海则是比萨最后阶段绝杀了新疆;第5、6名的武汉卓尔和石家庄永昌也都以一球差距击败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前6名球队均是在客场拿到3分,体现了他们中甲强队的本质,在客场没有任何一队阴沟翻船。同时,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也是这些球队取分的客观因素之一。之后几轮的强强对话很可能决定了今年中甲冲超的形势。

  本轮过后,前6名球队没有任何变化,这6支球队也就将是本赛季最有力的冲超候选,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一分都丢不起,不容有任何闪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赢球冲超诸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