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赟献回归后进球 申鑫2-2遭绿城压哨扳平

2017年07月15日21:46 新浪体育
申鑫战平绿城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19点45分,2017年中甲联赛第18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浙江绿城。上半场第36分钟程进右路送球,陈柏良禁区内冲刺把球撞到申鑫门内。第39分钟顾斌任意球被孙正傲打出,王赟闪电补射把球打进。第53分钟王赟在绿城禁区被文俊杰绊翻在地,克莱顿点球打进,但王赟随后受伤离场。第93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左路传中,8号臧一锋禁区内俯身冲顶扳平比分。最终上海申鑫主场2比2战平杭州绿城。

  本场之前上海申鑫联赛第7,绿城列第11位。虽然开场后两队全身心投入,但效果很一般。比赛打到第16分钟才有一脚实质射门,克莱顿25米外远射偏出。第21分钟绿城右路快攻,罗竞连闪带晃后起脚撮射远点偏出。第22分钟申鑫送球入禁区,王赟得球往外做,克莱顿禁区内怒射高飞出界!第6分钟又是罗竞,右路得球扣转后射门,但被国威俯身把球抱住。

  第28分钟申鑫左路送球,克莱顿禁区内得球外送,顾斌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王赟右路精准传球,但顾斌禁区内一脚打得不知所云。第36分钟,绿城在一次快攻中取得进球,程进右路送球,陈柏良在两位申鑫防守队员中间冲刺而入,迎球顺势一趟,国威扑救不着,球进,1比0,杭州绿城领先!

  但主队也很快扳平比分。第39分钟,顾斌左脚开出右路任意球,皮球直冲门里,孙正傲退到门线上把球拍下,说时迟那时快,王赟抢在孙正傲二次拿住球之间,飞身上前补射,皮球进门,1比1!这是王赟在中国二级联赛里的第一个进球,而他在中国顶级联赛进球总数为52球。第45分钟赵作峻禁区内争顶撞翻两位绿城队员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申鑫用潘超然换下张毅峰。第47分钟王赟开出左路角球,劳尔头球顶高。第53分钟申鑫左路送球,王赟得球转身打算强打,但被文俊杰绊倒在地,点球!斯皮拉诺维奇上前抗议吃到黄牌。王赟看上去伤不轻,紧急治疗后也只能一瘸一拐离场。克莱顿起右脚推射球门右侧,2比1!申鑫领先!直接当事人文俊杰心情急噪,在一次进攻中和倒地的申鑫队员许小龙发生冲突,结果也吃到黄牌。

  第58分钟季俊换下无法作战的王赟。第60分钟克莱顿和文俊杰对撞后双双倒地不起。第61分钟绿城用谈杨换下程进。第63分钟顾斌开出右路角球,克莱顿很精彩的犀牛望月式头攻,但被孙正傲飞身扑出!顾斌在转到左侧开角球,叶重秋头球高出。第64分钟谈扬带球到禁区中路射门太正。第69分钟臧一锋右路传球,谈扬在禁区中央头球可惜太正!接着克莱顿在中圈附近踢倒陈柏良吃到黄牌。

  第77分钟绿城用黄世博换下闻俊杰,此时场上也进入到短暂补水时刻。第84分钟克莱顿在禁区内高难度倒钩射门打得太正。第85分钟绿城用高华泽换下罗竞。第86分钟黄世博角球形成直接攻门,国威跃起在门线上把球接住,斯皮拉诺维奇一把将国威推到门内。

  炎热天气下,两队队员体力消耗巨大,第91分钟许小龙双腿抽筋被抬出场外。申鑫准备上胡鸣飞,但死球一直没形成。第93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左路传中,8号臧一锋禁区内俯身冲顶,皮球飞入死角,2比2,绿城最后时刻扳平!重开后比赛随即结束,最终两队2比2踢平。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36分钟程进右路送球,陈柏良禁区内冲刺把球撞到申鑫门内。

  第二球:第39分钟顾斌任意球被孙正傲打出,王赟闪电补射把球打进。

  第三球:第53分钟王赟在绿城禁区被文俊杰绊翻在地,克莱顿点球打进,但王赟随后受伤离场。

  第四球:第93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左路传中,8号臧一锋禁区内俯身冲顶扳平比分。

  黄牌:

  13-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53分钟

  48-文俊杰(杭州绿城)57分钟

  23-克莱顿(上海申鑫)6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27-国威;3-赵作峻,4-张毅峰(7-潘超然 45分钟),5-劳尔,6-顾斌,18-叶重秋,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28-孙一凡,33-王赟(9-季俊 59分钟)

  4-孙正傲;6-陈晓,8-臧一锋,9-拉蒙,11-陈柏良,12-罗竞(18-高华泽 85分钟),13-斯皮拉诺维奇,19-董宇,22-程进(26-谈杨 61分钟),23-邹德海,48-文俊杰(14-黄世博 77分钟)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赟中甲斯皮拉诺维奇程进罗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