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太均破僵马修斯封喉 永昌2-1逆转容大

2017年07月08日21:25 新浪体育
容大输掉德比

  北京时间7月8日19:30,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别受瞩目的“河北德比”打响,保定容大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的挑战。这场河北德比虽然没有观众,但是场面异常精彩,河太均破门为容大打破僵局,下半场穆伦加头球扳平,马修斯破门为永昌反超比分,最终容大主场1-2不敌永昌。

  在经过了周末联赛一阵急风暴雨般的退出风波之后,保定容大作出了“决不退出”的承诺,但足协对其的处罚也在所难免。从两队实力来看,永昌无疑占据优势。前16轮过后,保定容大2胜4平10负,积10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十分危急。而石家庄永昌则在16轮结束后收获了6胜7平2负,积25分的成绩,位列第5名。攻防两端,永昌同样拥有绝对优势。值得注意的是,上半程首回合,保定容大曾经反客为主以2-0战胜了永昌,爆出了当时不小的冷门。此番再战,是永昌复仇,还是保定双杀对手,我们拭目以待。本赛季次轮,保定容大在赴石家庄参赛时以2-0完胜永昌,拿下河北德比。

  由于容大主场被处罚,空场进行比赛。第5分钟,永昌进攻,界外球给到禁区里米田贺出击将球没收。容大迅速反击,河太均拿球被断下。第9分钟,永昌进攻,穆伦加一脚挑传给到马丁斯脚下,后者前插形成单刀,米田贺出击将球化解。永昌左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门前直接出了底线。第13分钟,永昌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穆伦加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差之毫厘。第16分钟,永昌两次射门被米田贺出击化解。永昌右路角球,冯绍顺战胜角球开出,外围起球到门前被米田贺直接没收。第21分钟,容大进攻,约翰欧沃耶利内切后一脚射门,打在冯绍顺脚上后稍稍偏出,打在立柱上。永昌逃过一劫。容大左路角球开出来,外围约翰欧沃耶利外围一脚打门被柏小磊扑出。

  第28分钟,石家庄永昌迅速反击给到右路,马修斯内切禁区一脚似传似射,皮球奔着球门立柱而去,很有威胁。第34分钟,冯绍顺右路起球到禁区找穆伦加,门将出击将球化解。比赛开始后永昌完全占据场上优势。第35分钟,容大前场配合,杨浩给到欧沃耶利,再给河太均,最后欧沃耶利给到门前被化解。第37分钟,容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右路四十五度角起球到门前,前点欧沃耶利包抄没有顶到,防守队员也没有碰到,后点河太均门前打空门得手!容大1-0领先永昌。第44分钟,永昌前场配合,穆伦加背身拿球头球摆渡,马修斯拿球受伤。第45分钟,化解一次永昌进攻后,容大快速打反击,欧耶沃利拿球快速突破,冯绍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上半场结束,容大主场1-0暂时领先永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容大进攻,欧沃耶利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47分钟,容大外援马丁内斯吃到了黄牌。第47分钟,永昌右路马修斯起球到门前,穆伦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米田贺无可奈何,场上比分1-1平。第52分钟,永昌连续获得机会,禁区中路连续混战中,外围射门被米田贺扑出,谭想跟上补射球进,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无效。随后永昌队员吕建军吃到黄牌。第60分钟,容大长传球转移到左路,找河太均,河太均拿球突破,边裁示意越位了。第60分钟,永昌再次取得进球,马修斯禁区外围断球后直接一脚射门,皮球直入网窝,永昌2-1反超了比分。

  第62分钟,许博犯规吃到黄牌。容大获得前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57分钟,永昌右路角球,冯绍顺角球开到门前,被解围出来。第68分钟,容大右路长传到门前,马丁内斯外围一脚抽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永昌再度获得角球机会,冯绍顺角球开出到禁区,头球攻门十分有威胁,被米田贺倒地挡出来。第72分钟,容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给到门前被永昌顶出来,外围杜君鹏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73分钟,容大左路角球机会,欧沃耶利主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第77分钟,容大继续进攻,中路马丁内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了,被门将单掌化解。第83分钟,容大获得扳平良机,门前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十分可惜。第89分钟,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容大1-2不敌永昌。

  进球信息:

  第一球:保定容大:37分钟,河太均破门;

  第二球:石家庄永昌:47分钟,穆伦加头球破门。

  第二球:石家庄永昌:60分钟,马修斯远射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保定容大:1-米田贺;5-苗明、8-杨泽翔、10-马丁内斯、11-杨浩、17-李岩、18-河太均、19-约翰欧沃耶利、23-刘晓东、24-杜君鹏、25-孙发波

  替补:2-谢维超、9-文超、15-赵旭东、20-张爽、30-赵博、31-陈科睿、33-邸佑

  石家庄永昌:1-柏小磊、8-穆伦加、10-马修斯、13-冯绍顺、15-王顺、16-矫哲、18-许博、19-郑凯木、21-谭想、24-吕建军、35-郭胜

  替补:3-刘君鹏、9-高增翔、12-邵璞亮、17-王子豪、23-杨一鸣、33-郭松、34-詹敏伟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修斯中甲马丁内斯德比冯绍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