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彪:丽江整体实力与深足有差距 全力以赴

2017年07月08日13:29 新浪体育
张彪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丽江飞虎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从两队排名来看,这将是一场强弱对话,尽管丽江飞虎在实力上处于劣势,尽管连续的大雨天气影响了球队的备战,不过,主帅张彪依旧号召飞虎队员们全力以赴,争取拿分。

  丽江飞虎队主帅张彪的职业生涯是从深圳出道,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导提到了这一点,他介绍自己是从深圳开始踢职业联赛,并对深圳比较有感情。张导表示:“我们整体上与深圳有差距,明天的比赛会全力以赴。“

  随同张彪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黄达也是从深圳出道的深圳本土球员,黄达表示,“做为一名深圳的孩子,很高兴回家,回到梦开始的体育场。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做好了艰苦的准备,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现,拿到想要的结果。”而对于外界关于俱乐部拖欠奖金等负面传闻,黄达表示:“做为球员来说,做好份内工作,不理会其它的风风雨雨、谣言或传闻,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做好份内事”。

  丽江队在近三轮的联赛中,暴露出后防线的严重问题,0-4输给大连一方,4比4战平武汉卓尔,3比4不敌石家庄永昌,而明晚面对排名第三而且攻击力十足的深足,丽江队的防线将经受严峻考验。对此,主帅张彪有些无奈地表示:“通过上周观看录像来看,深圳队的进攻肯定比防守要好得多,而我们3场比赛丢了12球。由于丽江一周在下大雨,我们也没办法在整体上来进行训练,只能通过视频讲解让队员们从心理从思想里重视这个整体的防守。”

  而明天的比赛有可能是一场雨战,张彪称:“我们很少踢雨球,深圳队上一个主场踢的是雨球,明天若是雨球,我们还要在阵容上进行相对的调整 ,我也想在深圳拿分吧。”(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彪丽江黄达深足深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