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太恐怖!人和换帅后4场进12球 锋霸独占半数

2017年07月08日23:02 新浪体育
路易斯彻底激活人和进攻

  7月8日晚,中甲联赛第17轮,北京人和在客场遭遇大连超越。北京人和目前少赛一场积30分高居积分榜次席,而超越仅列联赛第11名。志在冲超的人和自然不会被实力较弱的超越所阻挡,以一场4-0的大胜继续紧追积分榜首的大连一方。

  在5月,人和曾有一段连续五轮不胜的艰难时期,当时球队的问题就是进攻太过乏力。经常出现0-0这样的比分,场面也十分沉闷。然而这一切都随着西班牙主帅路易斯-加西亚的到来得到了改善。换帅后的第一战,人和就把主场对阵呼和浩特校草的比赛变成了训练赛,3-0完胜,全场压制对手。随后又接连战胜了绿城和申鑫,取得三连胜。

  但路易斯对球队仍不满意,他认为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应该继续进攻,扩大优势,不应产生懈怠。这场比赛中,人和也充分响应了教练的号召。开场就火力全开,半场就4-0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把连胜扩大到四场。

  路易斯上任的四场比赛,人和取得了惊人的12粒进球!锋霸阿约维更是独进6球,占据了其中的一半!如此恐怖的进攻火力,加上被彻底激活的阿约维,人和的状态势不可挡,西班牙人路易斯对球队进攻方面的改造效确实非常显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路易斯阿约维人和火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