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一方北控强强对话 容大永昌苦涩德比

2017年07月07日07:45 新浪体育
容大与永昌迎德比

  本周末,中甲第17轮8场比赛热辣开战。在经达了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迭荡起伏的比拼后,中甲冲超大戏愈来愈充满看点与悬念。本周末打响的7场战役,仍然是焦点和看点十足。

  新疆雪豹VS 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7月9日19:0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雪豹主场胜

  上周末,新疆雪豹主场击败浙江毅腾,终结了两连败。本周末迎战近期状态低迷的杭州绿城,新疆将士期待斩获两连胜。而杭州绿城上轮客场与呼和浩特互交白卷。前16轮战罢,新疆队6胜4平6负,积22分,位列第8;而杭州绿城则是4胜5平7负,积17分,排在第12,仍未脱离保级圈。两队攻防数据对比,新疆队16轮打进19球,失21球;而绿城则打进了14球,失22球,攻防两端,绿城都处于下风。上半程首回合,新疆队客场与杭州绿城互交白卷。此番主场作战,新疆队有望拿走3分。

  呼和浩特中优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延期至7月28日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客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中优与杭州绿城互交白卷;而上海申鑫则在主场以1-2不敌北京人和。此役过后,中优4胜4平8负,积16分,位居第14名;而上海申鑫则在输球后跌出了前六,离冲超军团渐行渐远,形势更加不利。前16轮过后,中优打进18球,失28球之多;而申鑫则是打进28球,失22球。双方攻防能力比拼,申鑫攻防两端均处于优势地位。上半程首回合比赛,中优客场0-5惨负上海申鑫。如今坐镇主场,中优能报此一箭之仇吗?当然,申鑫将士自然也期待能够双杀对手。

  大连超越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8日19:30

  比赛地点:大连市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上周末,大连超越主场与深圳佳兆业战成3-3平,而北京人和则反客为主,客场以2-1战胜上海申鑫。此役过后,大连超越5胜3平7负,积18分,排名第11;而北京人和则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拿到了8胜6平1负,积30分,高居次席,进一步缩小了与领头羊大连一方的积分差距。攻防两端,大连超越打进18球,失30球;而北京人和则是打进23球,失10球。攻防能力对比,北京人和无疑占据较大的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北京人和曾经在主场以3-2战胜了大连超越。凭借近期火热的状态,北京人和在新帅普拉萨的带领下,期待双杀对手。

  深圳佳兆业VS云南丽江

  比赛时间:7月8日19:35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上周末,深圳佳兆业主场与大连超越战成了3-3平局,而云南丽江则在主场以3-4不敌石家庄永昌。此役过后,深圳队7胜6平3负,积27分,仍然位居三甲,但后面的追兵只有1分的差距。要想实现冲超梦想,深圳队还需要在攻防两端有所调整。目前,球队虽然打进了36球,但火力点稍显集中。而深圳前16轮的失球则达到了21粒,几乎等于排在前两位的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两队失球之和。本周末前来挑战的云南丽江,16轮过后拿到3胜5平8负,积14分,排在倒数第二,保级压力有增无减。上半程首回合,深圳队曾经在客场以3-1大胜云南丽江。此番坐镇主场,实力与战力均占优势的深圳队有望实现对丽江的双杀。

  保定容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8日19:30

  比赛地点:河北大学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在经过了周末联赛一阵急风暴雨般的退出风波之后,保定容大作出了“决不退出”的承诺。但足协对其的处罚也在所难免。这也意味着,保定这支中甲升班马,仍然有机会在本周末与永昌上演一出中甲版的河北德比大战。从两队实力来看,永昌无疑占据优势。前16轮过后,保定容大2胜4平10负,积10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十分危急。而石家庄永昌则在16轮结束后收获了6胜7平2负,积25分的成绩,位列第5名。攻防两端,永昌同样拥有绝对优势。值得注意的是,上半程首回合,保定容大曾经反客为主以2-0战胜了永昌,爆出了当时不小的冷门。此番再战,是永昌复仇,还是保定双杀对手,我们拭目以待。

  武汉卓尔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8日19: 30

  比赛地点:武汉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上轮联赛,武汉卓尔与梅州客家,均是在客场作战,都收获了平局,不过,相比之下,梅州客家的平局更具含金量。武汉卓尔客场与升班马保定容大战成了平局,保定将士颇为不服;而梅州客家则在客场逼平了领头羊大连一方,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此役过后,武汉卓尔7胜4平5负,积25分,排名第6;而梅州客家则是3胜7平6负,积16分,排在第13名。攻防两端能力对比,梅州客家16场比赛打进了15球,丢19球;而武汉卓尔则是打进了28球,失22球。进攻能力方面,武汉卓尔明显占优,而防守方面,梅州客家的防守厚度,甚至要优于武汉卓尔。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曾经在客场以1-2不敌梅州客家。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9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上轮联赛,两队同尝平局郁闷。大连一方主场作战,被梅州客家1-1逼平,终结了3连胜,也缩小到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北京北控则在主场与青岛黄海战成了2-2平局。无论是冲超对手,还是从实力比拼等角度来说,一方与北控之间的对决,无疑是本轮最具看点也最具悬念的强强对话。目前,大连一方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取得10胜4平1负,积34分的成绩单。而北京北控16轮战罢,拿到了6胜2平8负,积20分,排名第9。尽管两队目前积分与排名相差较大,但北控在换帅后面貌焕然一新。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控主场以0-2不敌大连一方。今番大连一方主场作战,更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拿3分的天平似乎会有所倾斜。

  青岛黄海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7月8日19:30

  比赛地点:青岛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黄海与毅腾之战,同样是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不过,从两队的排名与积分来看,都有些心有不甘。志在冲超的青岛黄海在16轮过后,以8胜2平6负,积26分的成绩名列第4名;而浙江毅腾的情况更惨,只以5胜4平7负,积19分,排名第10,事实上他们还没有脱离保级圈。上半程首回合,浙江毅腾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了青岛黄海。今番黄海坐镇主场,自然期待要报此一箭之仇。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比中甲武汉卓尔杭州绿城上海申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