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半程最佳阵:穆谢奎最佳 徐亮王建文本土亮点

2017年07月05日16:31 新浪综合
穆谢奎当选中甲半程最佳球员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app  

  2017赛季中甲联赛已经开始了下半程的比赛,在上半程比赛中,许多球员的表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搜达足球也为您评选出了中甲半程最佳阵容,那么都有哪些球员入选了呢?

  门将:张烈

  本赛季前半程虽然只有1次入选过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但掩盖不了这位老将本赛季稳定的表现。北京人和是本赛季中甲前半程失球最少的球队,张烈镇守的大门只被对手攻入10球,特别是上一轮最后时刻扑出对手的点球,力保胜利到手。人和上半程排名第2,冲超有望,门将张烈功不可没。

  左后卫:严智宇

  本赛季前半程2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出任左边后卫的严智宇凭借本赛季在新疆体彩的稳定表现得以入选半程最佳阵容,他本赛季所有比赛全部首发出战,是球队后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除去防守的本职工作之外,他还贡献了1粒进球、1次助攻,帮助球队排名联赛中游。

  中后卫:王万鹏

  本赛季前半程1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大连一方本赛季获得半程冠军,失球数只多于北京人和,王万鹏是后防线一道稳固的屏障。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王万鹏表现稳定,前半程多次化解对方有威胁的进攻,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还在本方罚定位球时积极参与进攻,并攻入2球。

  中后卫:汪强

  本赛季前半程1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作为北京人和的主力中后卫,汪强表现出色,经验丰富、卡位精准、身材高大的他对高空球落点判断准确。他的出色发挥也大大减轻了门将张烈的压力,球队曾经连续7场比赛只丢两球,也成为了上半赛季失球最少的球队。

  右后卫:徐友刚(U23)

  本赛季前半程4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是入选次数最多的U23球员。徐友刚防守端兢兢业业甚少失误,还积极前插参与球队进攻,本赛季前半程凭借自己精准的右脚传中已经两次助攻队友破门得分。他也当选为本赛季前半程最佳U23球员。

  后腰:孟洋

  本赛季前半程3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丽江飞虎上半程只排在降级区,孟洋的出色表现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被安排在后腰位置的孟洋是全队攻防的重要枢纽,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上也对球队有很大帮助,本赛季前半程已经攻入6球,排在本土球员射手榜第2位。

  左前卫:比罗比罗

  本赛季前半程3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比罗比罗是上海申鑫前场进攻中的核心,在前半程的表现也十分出彩。他不仅球技娴熟、突破犀利还特别善于带动队友。他在本赛季前半程攻入6球助攻7次,上海申鑫全队前半程将近一半的进球与他有关。

  右前卫:徐亮

  本赛季前半程4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徐亮本赛季中甲的表现绝对可谓老当益壮,他在场上的步伐已经没有年轻时候轻快,但凭借自己出众的脚法和已臻化境的任意球功夫,依然是深圳佳兆业中场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徐亮本赛季已经2次上演单场助攻帽子戏法,第16轮对阵大连超越的比赛中又利用任意球直接参与全部3粒进球。这位35岁的老将下半程依然是深圳佳兆业冲超大任的重要一员。

  前腰:王建文

  本赛季前半程4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是本赛季中甲赛场上半程最耀眼的球员之一,赛季初并不受关注的王建文接连轰出多记世界波,在外援不给力的北京北控,他一人苦苦支撑着整个球队,作用堪比外援,9粒进球也是半程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王建文已经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带领球队从降级区升到第8名。

  前锋:穆谢奎

  本赛季前半程6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是入选最佳阵容最多的球员。身体出众的他在中甲赛场上无人能挡,这让他能轻松的选择射门还是传球给队友,给对方球门造成更大威胁。由于个人能力出众,他也成为各队主要盯防对象,所以多次被侵犯,但穆谢奎每次都表现得非常顽强,一次次被放到,一次次爬起来还能继续威胁对方球门,他的精神也感染着全队每一名球员。他也当选为本赛季半程最佳球员。

  前锋:普雷西亚多

  本赛季前半程3次入选搜达足球单轮最佳阵容,对于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来说,普雷西亚多是球队进攻端得以仰仗的最强武器,赛季初5连胜期间他就攻入8球,随后球队状态一落千丈,连续8轮不胜,但普雷西亚多还是保持了自己的进球效率,他本赛季中甲16场比赛踢满了每一分钟,目前以16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深圳佳兆业想要在今年的联赛中有所斩获,下半程还要期望普雷西亚多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

标签: 穆谢奎徐亮王建文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